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跨年「真唱」翻車!張韶涵走音遭疑改唱法 她挨轟道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38
張韶涵登上東方衛視跨年舞台。(圖/翻攝自SMG音乐频道YouTube)
張韶涵登上東方衛視跨年舞台。(圖/翻攝自SMG音乐频道YouTube)

大陸前一陣子掀起歌手「假唱」議題,導致2024跨年演唱會,所有歌手都是「全真唱」,連通常會墊音都沒有,許多歌手的唱功立刻被放大檢視,而其中高音天后張韶涵則被質疑唱法改了,同時登上微博熱搜引起議論。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不藏了!揪女星「雙人運動」被拍 完事鐵腿寸步難行

 

張韶涵被質疑唱法改變。(圖/翻攝自SMG音乐频道YouTube)

「張韶涵改唱法了嗎」登上熱搜引起討論,她跨年夜登上東方衛視的跨年舞台,演唱〈夢裡花〉、〈看得最遠的地方〉,其中〈看得最遠的地方〉還改成清快版,跟平常溫暖的風格不同,炒熱現場氣氛,只是她的歌聲似乎跟背景音樂對不起來,導致聽起來不完美,質疑是收音設備有問題,對於張韶涵的唱功,網友認為非常厲害,穿透力很強,實力驚人,疑似改變唱法,跟過往的表現不同。

更多新聞:《黑豹》女星元旦車禍!遭逃犯撞擊「失去知覺」 急搶救傷況曝光

 
王心凌唱功受肯定。(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批評「不穩、好多音好飄」、「不黑不吹,其實就是年紀大了,唱不上去」、「感覺高音上不去」、「走音挺多的」、「音準還是太差了」。除了張韶涵外,演員孟子義開全麥,結果大走音,被轟是「大型車禍現場」,由於她當天跟周華健合唱,她事後發文道歉「對不起周華健大哥,對不起大家,我真的盡力了,新年快樂!」

另外,浙江衛視的跨年也被檢視,王心凌率領舞者唱跳〈BITE BACK〉、〈彩虹的微笑〉,甜美又穩的唱功跟舞台表現,獲得網友一致讚賞,但演員白鹿選唱蔡依林的〈說愛你〉就被質疑假唱,讓白鹿的粉絲跳出護航稱:「直拍都看得出來真唱,她都笑出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唱#張韶涵#王心凌#白鹿#東方衛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