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在羽田日航機!AV清水健友死裡逃生 緊張「對話內容」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1:13
清水健的好友在事故飛機上,當下回傳了貼圖表示還傳著。(圖/翻攝自@avshimiken 、gigazine X)
清水健的好友在事故飛機上,當下回傳了貼圖表示還傳著。(圖/翻攝自@avshimiken 、gigazine X)

新年才剛開始,日本國難便紛至沓來,先是石川縣元旦當天遭逢7.6級強震,引發海嘯直撲而來,隔日又發生一架客機在東京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客機全員逃脫,海上保安廳則是5死1重傷。素有「AV帝王」之稱的男優清水健,就透露友人是客機的乘客,並曝光意外當下兩人的對話紀錄。

更多新聞: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清水健透露好友當時人在客機上,並曬出當下兩人的對話。(圖/翻攝自@avshimiken X)

清水健在社群表示當天朋友人就在客機上,得知擦撞事故後,清水健立馬傳訊息確認好友的生死,好在對方迅速回傳頭暈目眩的表情符號,表示自己還活著,讓清水健激動地喊:「你還活著!」而他的好友也透露收到許多感到溫暖的關心,被這些聲音給激勵。

更多新聞:要回家了!張誌家遺體火化完成 哥哥證實「骨灰今中午返台」
 
空服人員訓練有素,在短時間迅速將全體乘客疏散。(圖/TVBS資料照)

 
當天客機內的379人全數逃生,已是不幸中的大幸,網友們紛紛大讚空服人員訓練有素,在短時間冷靜判斷並火速疏散完畢,據了解,當下乘客一度亂成一團,空姐安撫乘客要求大家坐下並聽從指示,著陸到整個疏散過程僅花了18分鐘左右,讓外媒不禁稱呼是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田機場#飛機相撞#日本航空#逃生畫面#AV帝王清水健#好友#日本#傳訊息#疏散乘客#飛機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3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