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男孩》劇情撞國中生割頸案 導演心痛回應:生活中的惡意不被允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07:00
《壞男孩》主演(左起)黃聖球、巫建和、鍾家駿、潘親御,出席首映記者會。(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由金獎實力派演員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主演的電影《壞男孩》,昨(3)日舉辦首映會,導演游智涵攜手五位演員合體出席該片以青少年犯罪為題,透過鏡頭直視少年們的犯案過程,而近日新北國中生割喉案掀起社會震驚,導演游智涵嚴肅的表示:「其實這部片的邏輯上不同,生活中的惡意是不被允許,很多社會事件發生跟家庭組成有關係,這部片可以看完去理解不一樣人的經歷。」

更多新聞:長腿正妹突爆「接待許雅鈞」 小S一聽表情變了:我老公嗎?

 

巫建和在片中飾演老大。(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巫建和在片中飾演老大,不只在片中擔任領頭角色,生活中也是弟弟們的標竿,其中有個橋段必須帶著小弟們洗錢,因此必須拿著一袋袋的現金到處走跳,導演游智涵表示,要讓整個袋子看起來有100萬現金,因此真、假鈔參半讓整個袋子看起來現金滿滿。而巫建和被問到滿滿的現金是否有「偷抽一張」的想法,巫建和不加思索的說:「當然呀!誰不想拿?」讓全場笑瘋。

更多新聞:「霸王花」胡慧中宣告復出 全新舞台劇登場!真實顏值曝光

 
左起黃聖球、巫建和、導演 游智涵、黃湘婷、鍾家駿、潘親御,出席《壞男孩》首映記者會。(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而被問到電影即將上映的感受,黃聖球坦言,這是自己第一部在台北以外拍的作品,好像有點不真實;黃湘婷則笑說有種要上戰場、挑戰自己的感覺,她透露有預計要包場,「很多好友這感覺是受到很多照顧」。潘親御則表示近期很多家人朋友替他宣傳,讓他很感動;而鍾家駿透露哥哥和姊姊有來看首映,而其他人則是拱他請客,導演游智涵爆料:「從殺青說要請到現在都還沒請!」

電影《壞男孩》劇情描述四名少年生長在失能家庭,家裡沒錢、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聚在一起,成為彼此的家人。某天他們意外遇上逃家少女,眾人開心玩樂,少女甚至加入了他們一起行竊犯罪。然而,隨著一次犯罪意外,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情況逐漸失控。該片將於1月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壞男孩》#黃聖球#巫建和#黃湘婷#潘親御#鍾家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4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