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小天后計畫從歌壇引退! 認多重身份太累了「我想安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0:22
賽琳娜戈梅茲透露打算從歌壇引退。(圖/翻攝自IG)

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出道,童星出身的她年少有為,受到廣大民眾喜愛,離開迪士尼以後推出個人專輯、開始演出其他作品,就算疫情期間作品銳減,她也沒有停下腳步,在此時推出了個人的美妝品牌,並且業績極佳,不過多重身份讓她累了,她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件事安定下來。」並表示計畫從歌壇引退。

更多新聞:淡出螢光幕!36歲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 轉投法律界現況曝

 
賽琳娜坦言從未將歌手當全職工作。(圖/翻攝自IG)

賽琳娜最近在Podcast節目中聊到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雖然是歌手身份出道,但她其實從小就立志成為一位專業演員,「唱歌是我的興趣愛好,我認為這會很有趣。我從未真正想過以歌手作為全職工作,很顯然我的興趣已經變了調。」而推出許多人氣歌曲的她,打算放下音樂這件事,「我確實認為我心中還有一張專輯,下一張專輯可能就會是我的最後一張專輯。」

更多新聞:苦主怒炸!SVT師弟團未出道先爆抄襲 韓網驚呼:根本一模一樣

她也坦言,演員跟歌手的身份對她的心理健康造成影響,2013年更因紅斑性狼瘡暫別演藝圈,2017年則復發導致腎臟受損,好友法蘭西亞瑞莎捐腎才保住一命,如今仍需要藥物控制;顯然她想好好專心做一件事,她直言:「我想冷靜一下,我累了。未來,我很有可能在2者之間做出抉擇。」至於她自創的美妝品牌,她則稱之為最大的禮物,「雖然我是在新冠疫情期間推出我的品牌,但它很快就成功了,對此我感到感激和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琳娜戈梅茲#小天后#少年魔法師#迪士尼#紅斑性狼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