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睿紳演活渣男慘遭「碎木機鋸斷手臂」 抱殘肢逃跑失血倒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8:33
李睿紳在劇中壞到骨子裡,遭斷臂失血倒地。(圖/三立提供)
李睿紳在劇中壞到骨子裡,遭斷臂失血倒地。(圖/三立提供)

三立八點檔《天道》高潮不斷,劇中「野砲王」李睿紳與許蓁蓁相互利用,結果玩出火,李睿紳慘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觀眾趣味留言說:「這不是黑版楊過嗎!」而昨(2)日晚劇情播出,李睿紳斷臂懺悔後轉當污點證人,揭發葉華、許蓁蓁和丁國琳三大惡女罪行,上演法院公審大報應,收視再創新高。

更多新聞:賴佩霞出事了!隋棠失聲1個月「3度避談婆婆」8字洩真實互動

 

李睿紳戲裡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圖/三立提供)
 
李睿紳最近在台八嶄露頭角,因演出反派走出一片天,在《天道》中他飾演的廖凱鴻是個十足渣男,最近他在戲裡報應不斷,先是在貨櫃車上與龍語申纏鬥,接著又被懸吊在大樓外,再來就是最近慘遭斷臂,目前還在尋找自己手臂掉落何處,讓觀眾擔心「凱鴻真的要領便當了嗎?」特別是他在斷臂後,抱著剩下的殘肢跑,還被觀眾笑說「萬聖節不是過了嗎!」連李睿紳自己都覺得想法很創意。

更多新聞: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李睿紳抱著剩下的殘肢逃跑,被觀眾戲稱在過萬聖節。(圖/三立提供)
李睿紳演出過多次反派,上一檔被斷腳筋、這次遭斷臂,有人玩笑說「下次是不是該斷根了?」他笑說斷根可以啊,但也演不出來,曾看吳彥祖演出命根子被斷的角色,後來變很邪氣的人,很樂於接受挑戰。而他最近動作戲不斷,最深的就是和龍語申在貨櫃車上打鬥,後來腳一滑差點摔下去,李睿紳說:「當時真被意外嚇到,如果滑下貨櫃箱一定摔傷。」笑說現在膽應該被嚇到剩一點點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立八點檔#八點檔#天道#李睿紳#許蓁蓁#葉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5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