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出事了!隋棠失聲1個月「3度避談婆婆」8字洩真實互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02
隋棠今(3)日出席《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隋棠今(3)日出席《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女星賴佩霞先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卻在截止日前宣布退選,媳婦隋棠今(3)日出席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在賴佩霞從政後第三度露面,卻依然不願談及此事,被問到賴佩霞近況,顧左右而言他說:「家人都很期待新戲。」不願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陳妍希罕露超兇上圍!公開「驚人體重」 嗨喊:遵守承諾

 

左起隋棠、導演柯貞年、劉冠廷。(圖/張哲鳴攝)

賴佩霞參選後掀起國籍、學歷等爭議,退選後回歸身心靈行業,因自稱有「心理諮詢師」經歷被檢舉,衛生局認定她違反心理師法已經開罰3萬,後續將再調查《刑法》部份。隋棠稍早現身被問及婆婆現況?僅微笑回應:「家人都很期待新戲。」僅回覆8字,就在工作人員護駕下離場,對賴佩霞相關事宜很謹慎。

更多新聞: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隋棠因不斷咳嗽傷及聲帶。(圖/張哲鳴攝)

事實上,隋棠這一個月因感冒不斷咳嗽,咳到傷及聲帶,呈現「失聲」狀態,至於婆婆退選是否心情放鬆一點嗎?隋棠透露心情很好:「《非殺人小說》要上了,是我很期待的作品,很好看。」在被追問家人心情?公關代為表示:「家人心情應該都在準備《非殺人小說》。」《非殺人小說》將在2024年1月17日起每週三18:00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同步更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佩霞#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隋棠#推理台劇#劉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46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