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復出內幕曝光 竟創百萬驚人紀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3:26
Energy宣布全面回歸,正式加入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Energy宣布全面回歸,正式加入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最殺舞蹈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正式宣布回歸樂壇,加入相信音樂並成為五月天師弟。他們官方社群開通後,引發各界瘋傳與討論,官方IG「energy.come」至今累積3萬追蹤數,且宣布回歸的〈放手〉影片高達百萬觀看次數,相當驚人,可見他們出道多年來人氣始終不墜,他們也預告將以全新型態的Energy跟歌迷見面。

更多新聞:Energy全面回歸!元旦報喜「當五月天師弟」 2024重磅計畫公開

 

Energy成為五月天師弟,預告將以全新型態和歌迷見面。(圖/相信音樂提供)

歷經多年分飛,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終於聚首,阿弟感動地說:「很謝謝22年還沒忘記我們的歌迷,我們回來了!我完成我的承諾,我會唱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Toro表示Energy身心靈裡的其中的「心」已準備好,自嘲說:「身還在練」。

在這幾年裡,團員們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團長牛奶說:「Energy以前對我來講就只是一個團名,英文翻譯是『能量』,現在回歸後,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感覺是一個正能量、有活力的Energy。」書偉也說:「雖然以前我們說我們是『最殺團體』,但我覺是現在是有溫度的『殺』,希望可帶給大家希望和快樂。」

 
更多新聞:嗆有種報警!「爺孫戀」林靖恩流落街頭 李坤城兒子回應了

Energy每年都會為團定期碰面,更爆料其實都在KTV開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每年都會定期聚會的Energy,為了復出的共同目標,他們排除萬難密集開會討論,不過開會地點很不一樣,是在KTV,他們說:「因為約在KTV包廂,不怕吵又可以練歌,只是大家唱得正開心時,Toro就說我們來討論事情,唱不到5首歌,後面都在開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nergy#相信音樂#五月天師弟#回歸樂壇#牛奶#坤達#Toro#阿弟#書偉#全新型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7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