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郎驚現饒河夜市!《孤獨的美食家》來台拍攝 好吃到飆中文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3:34

日本超夯美食劇《孤獨的美食家》,在日前播出跨年特別篇,但大家就發現片中主角五郎居然跑來台灣拍攝,不只是饒河夜市品嚐台灣小吃「米粉湯」,還吃了酸菜白肉鍋,並用中文大讚「好吃」!

圖/翻攝YT KKTV

 
《孤獨的美食家》節目片段:「真的跑來台灣了,明明前不久之前在沖繩。」

拿著地圖真的來到台灣了,日本深夜美食劇孤獨的美食家,井之頭五郎強勢回歸,這次要尋找台灣美食。

《孤獨的美食家》節目片段:「我要開動了,喔!好吃好吃。」

 
美味品嚐饒河夜市裡的乾麵和米粉湯,看了胃都暖起來,《孤獨的美食家跨年特別篇》選在台灣錄製讓不少粉絲超驚喜,內心的OS配上暖呼呼的台灣美食,讓五郎也讚不絕口。

《孤獨的美食家》節目片段:「配著酸白菜一起吃,美味程度提升100倍,這個組合真的強過頭了。」

這次特別來到台北吃遍大街小巷,粉絲大喊看他吃感覺平民美食都變得好美味,而另一位日本演員也來台灣做菜。

日本演員速水茂虎道:「想吃吃看台灣料理,都很好吃,台灣料理我在日本也會吃,應該是台式烘蛋吧。」

欽點台灣烘蛋,被說是被演戲耽誤的最帥主廚,節目《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來到台灣,上個月特別到宜蘭尋找三星蔥做料理,也PO出超精緻餐點和下廚帥照,看在台灣人眼中特別親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孤獨的美食家#五郎#台灣#饒河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