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當孝子!深夜揪爸看辣妹「大尺度熱舞」 媽媽抓包氣壞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05

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工作滿檔的他時常抽空回家鄉彰化田中陪伴雙親,最近拍攝「跟拍到齊家」4部短片,帶領歌迷一窺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種種回憶,也讓人看到他親民又孝順的一面。不過有晚他帶爸爸去看廟會的電子花車表演,台上辣妹穿著清涼,帶來大尺度的熱舞,讓他和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事後卻被媽媽抓包,讓父子倆超尷尬。

更多新聞:江宏傑才出走!昔日同門「馬來貘」宣告畢業 認身分轉變:很期待

 

任賢齊雖然工作滿檔,但一有空就會回家陪伴家人。(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

任賢齊在YouTube上除分享返鄉影片,其中還有「孝子夜半帶爸爸看電子花車」的短片,他在晚上9點多時拉著爸爸出門,工作人員笑喊「去看精彩的」,毫無頭續的爸爸最後被帶到廟會,任賢齊表示這是他給爸爸的福利。民眾發現任賢齊帶爸爸到場後,拿出手機搶拍,台上主持人也喊「現場來了一位巨星,任賢齊來到現場,掌聲歡迎」。

任賢齊媽媽發現父子倆深夜跑出家看辣妹表演,直接到場堵人。(圖/翻攝自任賢齊YouTube)

民眾拍完照後,任賢齊和爸爸終於坐下來好好欣賞演出,豈料沒多久媽媽追到現場,讓任賢齊嚇了一大跳,爸爸則是一臉無辜地看向他,更慌張解釋自己什麼都沒看到,最後媽媽帶著父子倆回家前,還先拜拜靜心,路上全程不發一語,快步走回家,讓父子倆尷尬不已。
 

更多新聞:回憶殺!反町隆史《GTO》特別篇今春登場 鬼塚老師回來啦

任賢齊(左起)和爸爸被媽媽帶去拜拜靜心。(圖/翻攝自任賢齊YouTube)

任賢齊笑說,「跟拍到齊家」是趁著自己難得有1日空檔返家時,工作人員陪同紀錄探望父母的畫面,「沒有計劃、甚至沒帶什麼器材,只是 iphone +一部小相機 ,隨意拍拍。我沒化妝、沒弄髮型,無打扮,影片中你們見到的,是一個回到家感到放鬆又快樂的平常人。」

他表示行程上以陪伴兩老為主,為讓不愛走路的爸爸多運動,因此他帶爸媽外出喝下午茶、在家附近的田野走走,「我小時侯住的房子,到今天父母也不肯讓我改建,我勸過無限次之後,已經放棄重建念頭。」全因在父母眼中,這個家是全家人的回憶,「只要他們想留住,現在又住得舒適快樂便好,無必要強迫,強求。」

更多新聞:羽田飛機擦撞釀死傷!最美空姐痛心發聲 「別再為飛機餐生氣」

任賢齊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自己已經有能力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圖/翻攝自任賢齊YouTube)

孝順的他表示在台北也有替父母準備多年的家,要粉絲不要擔心,另外他也提醒大家,「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你長大,有能力報答,而他們仍健康。這陣子天冷了,大家保重,也請多關懷父母。」溫馨喊話讓不少網友都看哭,「平凡幸福,真可愛」、「孝順的小齊哥,幸福的一家人」。

 

2024總統大選倒數 獨家分析盡在TVBS

2023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最有感?

方志友瘦身6公斤沒瘦胸 秘訣菜單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賢齊#在路上#彰化田中#跟拍到齊家#電子花車#清涼辣妹#抓包#拜拜靜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84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