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1:34
李運慶、洪詩將在一月迎來新生命。(圖/翻攝自李運慶臉書、《媽媽寶寶》提供)
李運慶、洪詩將在一月迎來新生命。(圖/翻攝自李運慶臉書、《媽媽寶寶》提供)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成為女團體「Popu Lady」成員,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她近日登上《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透露孕期發現子宮內流血,被醫師告知若狀況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胎兒窒息,後來又得知遺胎兒有傳性罕見疾病,讓她內心相當煎熬。

更多新聞:陳妍希罕露超兇上圍!公開「驚人體重」 嗨喊:遵守承諾

 

洪詩在露營時發現懷孕。(圖/《媽媽寶寶》提供)
 
洪詩分享發現懷孕的當下正在露營,「剛好身邊的朋友要借衛生棉,發現自己的生理期好像也來了,但很奇怪的是,隔了幾天就停止,因而讓我去查記錄經期的app,才看到其實已經推遲好幾天了。」疑似有孕的那段期間,自己和李運慶正在做孕前檢查,還想趁著看報告時,了解一下詳細的身體狀況,沒想到,生命的驚喜來得如此突然,「我在診所要看報告時,就有跟醫師說明了先前的經期狀況,結果檢查後,醫師看了一下結果就很淡定地說:『懷孕囉』,接著就進診間做超音波,拿到了人生首張超音波照。」

更多新聞:胡宇威升格人夫突喊「滿會逗小孩」 預習當爸曝「疊字」秘訣

 
洪詩孕期經歷不少煎熬時刻。(圖/《媽媽寶寶》提供)
 
洪詩分享孕初期時,為了讓胎兒有更好的成長,時常告訴自己要放鬆心情、保持正常的步調,卻沒想到突然間出現咖啡色分泌物,基於對胎兒健康的擔心,再三檢查後,發現子宮內有傷口,正在流血中。甚至洪詩還被醫師告知假若出血狀況變嚴重,會導致胎兒窒息,為此,洪詩開始樹懶式生活。歷經過了懷孕初期的出血及臥床安胎,好不容易可漸漸全心感受於寶寶變化的奇幻旅程,突然接到一通由產檢醫師打來的電話,瞬間讓洪詩陷入了憂鬱循環。
 
洪詩說:「我是在自費產檢後,才發現自己是X染色體脆折症的帶因者,所以之後必須抽羊水確認寶寶是否有脆折症的症狀,沒想到寶寶跟我一樣,都是X染色體脆折症準突變型。」在報告還未出爐前,洪詩形容自身的心情起伏不定,如同心電圖一般,始終處於負面情緒中,而李運慶則是負責將洪詩從泥沼中撈出,給予最親密的陪伴。從孕初期的出血臥床安胎、得知寶寶是遺傳性疾病的帶因者,一連串接踵而來的變化,讓洪詩仍樂觀以待,滿心期待寶寶的出生。等更精采內容請鎖定《媽媽寶寶》1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詩#我愛黑澀會#PopuLady#李運慶#媽媽寶寶#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9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