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03
陳匡怡的清純美貌曾一度迷倒張孝全。(圖/翻攝自陳匡怡、張孝全Joseph Chang粉絲團)
陳匡怡的清純美貌曾一度迷倒張孝全。(圖/翻攝自陳匡怡、張孝全Joseph Chang粉絲團)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更多新聞:張誌家猝逝! 主播震驚「上週才一起打球」:難以置信

 

 
陳匡怡憑逼人仙氣獲封「史上最美MV女主角」。(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YT)

陳匡怡曾與天王周杰倫傳出緋聞,她在2008年擔任〈說好的幸福呢〉MV女主角,憑逼人仙氣獲封「史上最美MV女主角」,兩人緋聞進而廣傳,不過周杰倫坦白和陳匡怡不熟,破除謠言。2011年陳匡怡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男主角「李大仁」陳柏霖的空姐女友Maggie受到矚目,同年被捕捉與圈外人約會,但陳匡怡後續強調2人僅是朋友,但透露提到擇偶條件會找像「大仁哥」一樣的對象。

更多新聞:影音/林宥嘉直播陪迎2024 美聲飆〈兜圈〉超寵粉
 
 
陳匡怡疑似曾介入張孝全和大陸演員萬茜的感情,不過事後陳匡怡極力撇清。(圖/翻攝陳匡怡臉書、TVBS資料照)

然而,陳匡怡2014年疑似介入他人感情當小三,當時張孝全和大陸演員萬茜在交往,卻在喝茫後摟住陳匡怡,兩人周遭圍繞曖昧空氣,劈腿傳聞也掀起熱議。事後陳匡怡被問及此事極力撇清,強調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在隔年陳匡怡坦誠曾交往大10歲的男友,一度想嫁,可惜後來戀情告吹,也讓陳匡怡改變誓言當不婚族。

更多新聞:影音/小S跨年合體徐媽嗨唱老歌 自嘲老派網笑「暴露年代了」
 
陳匡怡近日被直擊看牙、逛街、用餐都孤身一人,疑似仍處在單身狀態。(圖/翻攝自@chenkuangyi IG)

事實上,陳匡怡在2020年上美妝節目時,曾再度透露理想型是穩重、有肩膀和霸氣的對象;不過時隔3年,陳匡怡近日被直擊看牙、逛街、用餐都孤身一人,疑似仍處在單身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五姬#陳匡怡#小周慧敏#我可能不會愛你#淡出演藝圈#最新動態#張孝全#小三#周杰倫#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070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