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樂秀大鑽戒!公開一家三口照 竟喊「愛的不是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15
左起蔡祥、王樂妍及伊正正式加入《追分成功》。(圖/台視提供)
左起蔡祥、王樂妍及伊正正式加入《追分成功》。(圖/台視提供)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即將進入新一波高潮,在柯叔元與方馨的關係準備更進一步時,柯叔元隱藏已久的身分,隨著新角色的加入終將曝光。最近新增故事線,伊正、王樂妍及蔡祥加入劇組,劇中三人是一家人,伊正飾演「林文豪」從事地下金融匯兌事業,與柯叔元飾演的「李守善」曾一起闖蕩江湖;王樂妍飾演的「江亞萍」是柯叔元前女友的閨密,儘管已與伊正結婚多年,還是一直暗戀著柯叔元。

更多新聞: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伊正睽違20年再度在台視拍戲。(圖/台視提供)
劇中夫妻檔伊正和王樂妍拍攝定裝合照時,看起來貌合神離,被大家笑指感情不好,王樂妍笑說:「我愛的本來就不是他啊!」伊正聽了做勢敲王樂妍的頭,並自信表示:「我終會感動妳的」伊正透露大約20年沒有在台視拍戲,前幾天還在跟陳文山聊天,兩人講到希望趕快合作,表示「有願就有力」,沒想到後來伊正真的就加入劇組,定裝當天,伊正看到好朋友陳文山,開心的握起手,直呼:「有力!」

更多新聞:陳妍希罕露超兇上圍!公開「驚人體重」 嗨喊:遵守承諾

王樂妍飾演「江亞萍」是富家千金。(圖/台視提供)
王樂妍扮演大哥的女人,身上散發貴氣,自然少不了飾品輔助,她之前在《美麗人生》中扮演白手起家的企業家,還曾因為跟陳文山借高利貸,把整間工廠都賠掉。這次直接穿金戴銀,手上掛著超大顆鑽戒,興奮的到處向人展示:「你看!我的鑽戒有夠大顆,這次一開始就很有錢,大到不知道幾克拉,先在戲裡過過癮!」王樂妍透露現實生活沒有鑽戒,打趣表示:「怎麼可能會有!那要結幾次婚啦!」《追分成功》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柯叔元#方馨#伊正#王樂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14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