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3年!凍齡女星重返出道地哭了 告白老公:有你一切值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42
蔡淳佳受邀在央視元旦「揚帆運航大灣區 2024新年音樂會」開唱,帶來經典曲〈城裡的月光〉。(圖/Joi Music提供)
蔡淳佳受邀在央視元旦「揚帆運航大灣區 2024新年音樂會」開唱,帶來經典曲〈城裡的月光〉。(圖/Joi Music提供)

45歲歌手蔡淳佳推出最新EP《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以唯一受邀新加坡歌手身份,參加元旦央視播出的「揚帆運航大灣區 2024新年音樂會」,高歌經典名作〈城裡的月光〉。工作行程滿滿的她,上月抽空來台進行家族旅遊,安排一家10口去宜蘭礁溪泡溫泉,更到花蓮太魯閣欣賞鬼斧神工的壯麗景色。

更多新聞: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不藏了宣布「有喜」:完成一個夢想

 

工作滿檔的蔡淳佳,前陣子帶全家人來台度假。(圖/Joi Music提供)

蔡淳佳表示這趟旅程,其實是家人們因為侄女成績出色,特別選在冬季來趟台灣溫泉之旅,讓侄女開心不已。最特別的是,大嫂選的台北落腳處,居然就離蔡淳佳出道的唱片公司不遠,她和同期的黃湘怡一同住在公司宿舍,看到熟悉的街道,讓她感動噴淚喊:「23年了,回憶都殺回來了!發現住宅區景色依舊」,更帶老公到當時租屋處的巷弄走走。

另外,蔡淳佳也提到大嫂是她在台發展時的化妝師,沒想到竟和她的大哥相戀,更嫁為新加坡媳婦。這次蔡淳佳和大嫂聯手,3對夫妻帶著高堂父母和弟弟一家四口,全家族來台度假,期間她也不禁想起新歌〈幾何〉歌詞「人生幾何,才能如此難得,緣份幾何,才能如此契合。」老公隨侍在側,更因應歌詞「餘生有你,共我餘生,我覺得一切,很值得。」台灣之行甜蜜蜜。

 
更多新聞: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蔡淳佳推出新EP,其中新歌〈幾何〉是送給老公的作品。(圖/Joi Music提供)

而〈幾何〉一曲是蔡淳佳是送給老公的作品,頗有中年夫妻攜手回首,看人生因緣際遇起伏的體悟,一推出就受到粉絲熱烈的讚聲;另一首新歌〈末日種子的繁華季節〉,則是鼓勵人們從黑暗中生出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淳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央視#城裡的月光#揚帆運航大灣區2024新年音樂會#家族旅行#宜蘭礁溪#太魯閣#幾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