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億男星做了「這件事」!驚傳他烙黑道砸珠寶店 無奈心聲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4:04
周靄宏被稱為「饒舌界周杰倫」。(圖/周靄宏本人提供)
周靄宏被稱為「饒舌界周杰倫」。(圖/周靄宏本人提供)

珠寶商出身的周靄宏,身價破10億被稱為「饒舌界周杰倫」,出道屆滿兩年之際推出全新力作〈白手起家〉,適逢自己珠寶事業滿13年終於推出首家實體店面之際,在創作過程中回憶起當年獨身一人白手起家闖珠寶界的甘苦,周靄宏以「人情冷暖」四個字一語道盡創業辛酸,他表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沒人鳥你,好不容易做起來,什麼妖魔鬼怪都來了,每天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奧客、同行檢舉、上游催款、黑道威脅都遇過,見怪不怪。」

更多新聞:金曲女星脫了只穿內衣!「渾圓北半球」嚇壞魏如萱 說真心話了

 

周靄宏開珠寶實體店面。(圖/周靄宏本人提供)

早已練就一身強心臟的周靄宏,透露入行來最讓他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有一次遇到奧客買了商品後事後不喜歡,竟然喊話要找黑道來砸店,讓他哭笑不得,也因為常常遇到不同程度的「驚喜」或「驚嚇」,讓他開玩笑說:「每天都便秘,已經好幾年了,我覺得我應該會比別人早死吧!」

更多新聞:畢書盡變胖長這樣!不忍了烙狠話受夠聽「這句」 實際體脂曝光

 
周靄宏被黑道砸店。(圖/周靄宏本人提供)

除了出單曲當成闖樂壇兩年送給自己的禮物,在珠寶界闖蕩13年的周靄宏最近更迎來「人生大事」,過往在網路上做珠寶生意做到嚇嚇叫的他終於開了第一家實體店面,為白手起家的自己創下全新事業里程碑,而周靄宏靈機一動決定把自己實體店面開幕當天的盛況紀錄下來剪輯入〈白手起家〉的MV中,可說別具紀念意義,他更媽媽當天出席的畫面一併剪進,讓首次意外「客串」自己兒子MV的周媽媽看完後超開心,不僅對著兒子說「感覺自己變明星」,以兒為榮的她更得意地向街坊鄰居炫邀:「我兒子很厲害、都是遺傳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靄宏#周杰倫#饒舌#珠寶界#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4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