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逸祥想要「來一發」度春宵!另一半包成禮物最開心 主持人傻眼大罵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3:39
逸祥日前上節目答題。(圖/翻攝逸祥臉書)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每集皆有不同主題,邀請各類型的來賓一起腦力激盪,近日邀請演藝圈6位擅長模仿的藝人白雲、林智賢、撒基努、大飛、逸祥、山豬到場,並進行益智答題。被問到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大飛、逸祥認為「來一發」的親密接觸是最實際的,讓主持人梁赫群大罵:「現在是在錄節目!男生真是髒東西!」

更多新聞:小甜甜1舉動惹哭「正妹新人」遭砲轟死胖子! 委屈避風頭全說了

 

大飛(左起)、逸翔、山豬組成「小模神」隊。(圖/年代提供)

最新一集主題為「模神仔」,擅長模仿的白雲、林智賢、撒基努組成「大模神」隊,與大飛、逸祥、山豬的「小模神」隊分組對抗,白雲首先以花媽造型模仿政治人物陳菊、林智賢模仿吳宗憲作為開場,相似程度驚人引起一陣爆笑。

更多新聞:方志友雙寶媽「保持少女感」秘訣曝光! 獲金馬獎心境大轉變

 
白雲以「花媽」造型模仿政治人物陳菊。(圖/年代提供)

當問起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時,逸祥和大飛認為「春宵一刻值千金」、「來一發」最為實際,女生若是可以把自己包成禮物最得男生歡心,超直白發言令梁赫群相當傻眼,不禁說出:「我們是在錄益智節目,不是私下聊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逸祥#白雲#大飛#百變智多星#梁赫群#春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