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跨年真假唱鑑定!名單驚見蔡依林、Ella 抓包超多大咖爽對嘴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3:23
Ella和蔡依林都被微博博主「聲理學」認證過在大陸晚會上真唱。(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和蔡依林都被微博博主「聲理學」認證過在大陸晚會上真唱。(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陳嘉樺 Ella臉書)

台灣樂團五月天前陣子遭一名微博博主「聲理學」懷疑巡演假唱,隨即深陷水深火熱之中,即使開直播演唱會自清,網上仍有不少質疑聲。近日該名博主又對大陸各大衛視的跨年晚會進行真假唱鑑定,一口氣點名數十名歌手,當中還包含李榮浩、蔡依林(Jolin)、陳嘉燁(Ella)等人。

更多新聞:金曲女星脫了只穿內衣!「渾圓北半球」嚇壞魏如萱 說真心話了

 
 
蔡依林唱跳18分鐘不間斷,展現深厚的肺活量和舞技。(圖/翻攝自蔡依林FB)

「聲理學」對江蘇衛視、湖南衛視及東方衛視依序點評,指出除江蘇衛視外,其餘兩大跨年晚會真假參半,包含Ella、光良、蕭敬騰、吳青峰、張韶涵等多位專業歌手都是真唱,其餘有像趙露思、謝娜、宋茜、王鶴棣等非專業歌手近乎全是假唱。值得注意的是,蔡依林當晚化身「粉紅芭比」唱跳18分鐘不間斷,由於她未有一絲疲態且氣息非常穩定,因此引來部份網友懷疑,不過「聲理學」為她擔保是真唱,可見蔡依林實力深厚。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樂秀大鑽戒!公開一家三口照 竟喊「愛的不是尪」

 
 
五月天假唱依舊是大家最熱議的團體。(圖/相信音樂提供)

唱跳團體出身的宋茜和王一博,在分別唱完《官能支配》、《旁觀者》後受到質疑,「聲理學」透露墊音太多,於是給予「墊成這樣子在我個人標准中就是假唱」的評價。然而,儘管跨年晚會藝人假唱製作不小的話題,但討論度仍遠輸五月天爭議,「聲理學」表示這些在跨年假唱的藝人,道德底線還是不比五月天低劣,批評在個人演唱會糊弄觀眾令人髮指,沒辦法相提並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假唱疑雲#微博博主#大陸跨年晚會#演唱會#蔡依林Jolin#陳嘉燁Ella#蕭敬騰#李榮浩#光良#墊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71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