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呼麻道歉「努力活下來」!吳宗憲突爆料 吳淡如氣:想打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01:46

吳淡如今(3)日邀請吳宗憲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分享投資經驗。Joeman先前呼麻遭逮,他事後也拍影片向媽媽道歉,身為乾媽的吳淡如被問到他的近況,幫忙緩頰:「人家很認真在悔過,請大家放他這一馬,小孩還是要有改過自新的機會,他一直跟我說很抱歉,出這樣的事情,我也知道他之前壓力很大,但都不是理由,他很努力、蠻慘的,他有努力健康的活下來,他是一個很聰明優秀的年輕人,我乾女兒理科太太也很好。」

更多新聞:吳姍儒等10年宣布新身分! 憂「基因遺毒」忍不住脫口:完蛋了

 

吳淡如談到Joeman狀況。(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曾捲入大麻事件,吳淡如不禁虧了一下吳宗憲:「我看孩子的心情,就像你看鹿希派一樣,總是希望孩子好好的,不希望爸媽在你犯錯時詛咒你,Joeman跟我非常誠懇道歉,雖然這件事跟我沒什麼波及。」吳宗憲也不是省油的燈,笑回:「又不是你賣給他。」讓吳淡如狠狠瞪了一眼,氣說:「好想打你!」

更多新聞:84歲陳淑芳昔「心臟停止14秒」現況曝光! 獲金馬親揭年收入

 
吳淡如笑說想打吳宗憲。(圖/黃城碩攝)

吳淡如強調,自己只是Joeman的乾媽,並不是「真媽」,不清楚Joeman違約金的賠償,她也透露Joeman正在日本,也規劃未來在日本開民宿,但她多次勸阻,認為現在不是在日本做服務業的時機,「他就是想做,不聽,但還是要尊重他的意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吳淡如#吳宗憲#呼麻#鹿希派#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033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