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欣儀姊遭捅39刀亡!男友戴立忍「蹲地牢軟禁」 痛揭失控內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53
戴立忍的初戀是議員王欣儀逝世的姊姊,19歲遭人連刺39刀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痛心淚憶,多年前19歲親姊姊王婉儀遭追求失敗的男同學失控狂刺39刀殺害,還冷血棄屍欲脫身,而當時姊姊的男友是金鐘影帝戴立忍,他曾在節目上揭開心碎過往,透露那段時間狂酗酒麻痺傷痛,甚至在服兵役時情緒不穩,一度被軍方關起來。

更多新聞:十億男星做了「這件事」!驚傳他烙黑道砸珠寶店 無奈心聲曝

 
 
軍方怕戴立忍情緒不穩傷害自己,於是將他軟禁。(圖/翻攝自中天電視 YT頻道)

戴立忍曾在《沈春華Life Show》公開痛失初戀的記憶,對象正是慘遭毒手的王婉儀,他透露自己是在入伍時,通過電視機聞訊噩耗,當下旋即情緒崩潰,而因當時還處於威權時期,軍方深怕他想不開傷人傷己,於是將他關進坑道內的小房間,不見天日,僅有送餐會開燈,他形容像「金毛獅王被關在地牢」。

更多新聞:向黑道前男友討440萬反挨告 北檢偵結李妍瑾獲不起訴

 
 
戴立忍撫平傷痛起碼花了10年。(圖/翻攝自中天電視 YT頻道)

不過,軍中同儕能理解戴立忍的悲痛,都會趁送餐之便遞酒,讓他早日脫離苦楚,戴立忍花了10年傷疤才痊癒,也體悟到「它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不需要去刻意遠離它,它永遠都跟我在一起」,正因如此,他之後在拍攝《兩個夏天》、《不能沒有妳時》時,很快能抓住遺憾的悵惘,將這段經歷投射進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王欣儀#姊姊身亡#追求者捅39刀#初戀男友戴立忍#心碎#蹲地牢#酗酒#傷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