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識賢升格阿公「祖孫同框照」曝光 張睿家敲碗《阿叔》拍續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6:50
王識賢在《阿叔》中,抱著孫子皮蛋。(圖/華視提供)
王識賢在《阿叔》中升格阿公,抱著孫子皮蛋。(圖/華視提供)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 昨(2)日完美收官,收視開出紅盤,其中林玟誼、柏妍樺出嫁的片段引發觀眾討論,不只讚嘆兩人的婚紗好美,也勾起觀眾回想當年結婚的情景, 王識賢特別感謝觀眾的不離不棄,感性的說:「戲總有落幕的時候,一起把戲劇的感動,永遠留存在心中。」韓瑜笑說:「在嘉義拍攝的半年,我跟劇中角色一樣,享受了輕鬆自在的嘉義生活和嘉義的人文環境。」

更多新聞:賴佩霞掛名「心理諮詢師」挨罰 首發聲喊:決無蓄意違法之意圖

 
 
林玟誼(右二)、柏妍樺(左一)出嫁的片段引發觀眾討論。(圖/華視提供)

《阿叔》播出後好評不斷,伊正對於作品受到觀眾青睞,非常欣慰又感動,卻也驚訝說:「時間過好快!感覺在南部拍攝的作息方式還沒調整回來,戲就播完了!」張睿家則向劇組喊話:「希望未來能和阿叔再續前緣,再當識賢哥的侄子。」許願《阿叔》能有續集,能再次和王識賢合作。首次演出戲劇的柏妍樺,開玩笑說:「我已經長大,沒有像開播時讓阿叔為難,請觀眾們不要再罵我囉!」

更多新聞:賴佩霞出事了!隋棠失聲1個月「3度避談婆婆」8字洩真實互動

王識賢在《神之鄉》中飾演因故妻離子散的父親。(圖/華視提供)
《阿叔》感動大結局後,緊接著由《神之鄉》接力登場,同樣由有著「國民阿叔」之稱的王識賢領軍主演,故事以桃園大溪最著名的「大溪大拜拜」為題材,描述離家多年的大學生李玉璽,在大三暑假,帶著暗戀他的美術系同學項婕如,回到家鄉桃園大溪,也回到被他遺忘的童年。《神之鄉》將在今(3)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於華視主頻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阿叔#王識賢#林玟誼#柏妍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4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