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大陸跨年「真唱or假唱」?博主列假唱名單 歌迷不滿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4:15

先前質疑五月天假唱並惹出風波的大陸博主,現在又出招了,點名日前在大陸唱跨年晚會的藝人,還列出「假唱名單」,像是知名藝人虞書欣、王一博等等都被說是「假唱」,引發歌迷不滿,掀起論戰。

圖/翻攝自 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微博

 
歌手蔡依林《OHLALALA》:「ohlalalala。」

一身芭比粉色辣翻全場,歌手蔡依林跨年晚會,登上大陸湖南衛視。

歌手蔡依林《舞孃》:「讓那些畫面再出現再回到從前,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連演唱8首經典歌,蔡依林長達18分鐘的演出「開全麥」,但因為太穩被質疑假唱,現在曾質疑五月天假唱的大陸音樂博主又發出貼文,列舉大陸跨年晚會的假唱名單。

整張名單歌曲一一列舉,像是知名藝人虞書欣、王一博、王鶴隸,通通被點名假唱,但蔡依林、ELLA、李榮浩則都是真唱,大批歌迷粉絲分成兩派隔空對罵。

像是檀健次就有歌迷po出現場影片,反駁就是真唱還獻上伴奏對比,博主「聲理學」還繼續發文,之後還要評論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不少人靜觀其變,而同樣有爭議的還有他。

獻唱大跳抖音舞曲科目三,44歲的羅志祥高雄跨年開唱,炒熱氣氛,但卻意外登上微博熱搜,部分大陸網友不滿有問題的藝人為什麼還能表演,但也有人緩頰私生活不說,業務能力還是很強。

另外因為這句話在大陸遭到炎上的楊丞琳,被網友發現,在1日原本要現身四川衛視新年節目的她,卻在正式節目單上被除名,雖然據傳是因為歌曲版權因素,但輿論仍然持續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博主#聲理學#假唱名單#虞書欣#王一博#蔡依林#李榮浩#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1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