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發佈時間:2024/01/04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0:19
雪碧曝光引退計畫。(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雪碧曝光引退計畫。(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G奶上圍且身材火辣,早期憑大尺度性感寫真和影片打開知名度,素有「情色教主」之稱。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公開引退計畫,誇下海口將推出「露三點寫真集」,超過雞排妹的尺度,以完成的「最後一脫」。

更多新聞:何妤玟不藏了!離婚3年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深V開肚臍炸雙球

 
 
圤智雨爆料雪碧即將引退,將奉上三點全露寫真集收山。(圖/翻攝自talk168 IG)

前AV導演圤智雨昨(3)日在社群曬出與雪碧的聊天紀錄,只見圤智雨不斷詢問雪碧尺度要多大?雪碧回答曖昧不清,圤智雨隨後在文中爆料,這是雪碧謝幕之作,也是最後一脫,原本以為雪碧這次會推出跟以往差不多的尺度,殊不知是要出三點全露,圤智雨也不忍驚呼:「我整個傻眼,還說尺度要比雞排妹大。」此外,雪碧也親曝引退寫真已拍完正在製作,喊話粉絲可以放心期待。

更多新聞:跨年大鬧飯店嗆報警!林靖恩神隱4天 首發聲「吐37字謎語」
 
雪碧坦言有容貌焦慮症,在身體動刀十多次改善。(圖/翻攝自辣個女生YouTube)
雪碧一向不避諱談論自己是人工美女,曾坦言有容貌焦慮的困擾,至今已進廠維修19次,包含墊額頭2次、雙眼皮5次、臥蠶1次、鼻子4次、下巴2次、抽脂肪補臉5次,再加上她曾抽脂肪墊胸、墊屁股等身體手術,總計燒掉80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色教主雪碧#三點全露寫真集#最後一脫#引退#前AV導演圤智雨#尺度超越雞排妹#進度#人工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