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視遲不給回應!大象體操遭罵翻不忍了 大動作反擊:相當痛苦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07:10
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惹爭議。(圖/翻攝自張凱婷臉書)
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惹爭議。(圖/翻攝自張凱婷臉書)

大象體操意外在高雄跨年爆紅,只因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後面還加一句髒話,導致下面民眾驚慌推擠,不少人把過錯怪在大象體操上面,先前解釋來龍去脈後,3日又發文,坦言至今仍等不到主辦單位民視的回應,同時有人酸言酸語,她再發聲還原現場狀況。

更多新聞:才爆出封鎖劉詩詩!吳奇隆一家三口被拍 「夫妻真實互動」曝光

 

張凱婷回擊酸民的攻擊。(圖/翻攝自張凱婷臉書)

有許多人問張凱婷說:「有給大象體操這邊提供一個解釋或是給出一個當天的狀況的解釋嗎?」她直言:「到目前為止,我也認為我們有責任與義務了解狀況並反省,因此團隊一直試圖跟民視釐清狀況。」可惜到了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得到主辦單位進一步的回覆,「後來對方回覆『今天處理新手機,資料移轉,抱歉』、『我先回報承辦同事以及市府團隊』」。

更多新聞:十億男星做了「這件事」!驚傳他烙黑道砸珠寶店 無奈心聲曝

 
大象體操不想因此爆紅。(圖/合作藝文提供)

有許多人認為是張凱婷喊出有人拿刀後,現場民眾才開始推擠,她澄清:「當時在台上,我還未做出發言時,就已經有警察陸續趕到推擠側,因此代表警方有第一時間察覺狀況。但主辦單位是否有第一時間被通知、是否有馬上討論台上表演者是否要做任何的動作,這我不知道。」張凱婷無奈德說:「大象體操當天團隊只有五個人,而民視與市府的團隊則是有數十人遍佈後台、外場控台,我相信他們應該有辦法更全面地掌握到情報。由於我目前得不到任何內部資訊,所以如果有想了解的朋友,請直接去問民視或是市政府。」

面對大象體操的爆紅,張凱婷搖頭的說:「我們目前紅的程度,就是讓我們三個人可以好好靠創作音樂與表演過日子,或許我希望票房更好,但我沒有想透過這種事情紅,因為我不認為會有因為這個新聞認識我們的人、會好好地去聽我們的音樂、進一步支持我們。」張凱婷心情相當難過,「我覺得非常不開心,當下的狀況很緊張,後台有人哭、有人尖叫,台下有大規模的推擠,這樣令人遺憾的事件,我怎麼可能會開心?我相當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象體操#貝斯手#拿刀#張凱婷#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