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失控爆粗口!高冷外貌「拒粉絲合照」 親曝台韓應援氣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07:00
李晧禎分享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圖/MOMOTV提供)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在本季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近日李晧禎上由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分享來台後的心得,也自爆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更多新聞:吳淡如日本石川開店!強震後「斷聯員工」 2樓房租9年憂:不知垮了沒

 

李晧禎分享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圖/MOMOTV提供)

李晧禎提到,雖然在與朋友聚會時不太講髒話,但如果是自己一個人,而且覺得很生氣的時候,就會直接爆出髒話。韓國的粉絲都稱李晧禎為「晧禎大哥」,李晧禎解釋說因自己外表比較高冷,跟粉絲也較少互動、有距離感,而且在場上應援時,面對粉絲要簽名或合照,常以太忙為由直接拒絕,再加上身為釜山人的她有著很重的釜山方言,語調聽起來感覺比較強勢。

更多新聞:Joeman呼麻道歉「努力活下來」!吳宗憲突爆料 吳淡如氣:想打你

 
鄭偉柏(左起)、李晧禎和Yuri日前一起錄影。(圖/MOMOTV提供)

李晧禎談到台、韓兩國應援氛圍的不同,她認為台灣的粉絲比較在意場邊的氣氛,韓國的粉絲則是更在意比賽的勝負。李晧禎也提到這次其實不是第一次來台灣工作,之前跟著樂天巨人到過樂天桃猿的主場,她覺得整個球場氣氛都很好,李晧禎非常感謝富邦勇士第一個聯絡她,讓她有機會來台灣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Yuri#李晧禎#TALK一杯#富邦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324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