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被問感情阮經天難救場 說溜嘴「天天都是情人節」默認戀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0:49
阮經天、王大陸今出席《怒潮》聯訪。(圖/黃城碩攝)

張家輝、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動作片《怒潮》1月5日即將在台上映,王大陸、阮經天今(3)接受媒體訪問,先前被爆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改與網紅沐軒熱戀,還在活動上被張家輝虧「拍電影拍太久,女朋友都一任換過一任了!」被問到感情題,顯得十分羞澀,避而不談僅說:「謝謝大家關心」更笑說:「現在願望是幫哥找一個女朋友!」阮經天笑說:「不用不用,真的救不了你耶!」

更多新聞:王彩樺愛女曬美照!「閨密一字排開」顏值超頂 網敲碗:快出道

 

除了大量的動作戲,王大陸在片中有一段純純的愛,一瞬間像回到《我的少女時代》時陽光少年的模樣,問到怎麼揣摩,王大陸笑說:「把自己平常小狗狗的那一面拿出來」,更自嘲是戀愛腦,像是黃金獵犬,阮經天則說當時在螢幕後看,忍不住跟導演說選王大陸來演這角色真是選得好,真的很擅長演愛情戲中那種純真的模樣,王大陸則害羞笑說:「哥你才是鼻祖。」不過他坦言第一次見到阮經天擔心對方「不好搞」,深聊後才發現對方是很真誠的人。

講到戀愛腦,同樣被阮經天虧是戀愛腦的張鈞甯近日大方認愛,阮經天樂觀其成,表示:「鈞甯應該要(談戀愛)吧!這麼好的女孩一定得有人配的上她吧!」問及收到喜帖了沒?他說:「還沒有吧?她應該要請我吧?沒給我我會生氣喔!」新聞出來前他也還不知情,沒見過對方,「我沒必要見吧?她喜歡就好呀!」

更多新聞:賴佩霞出事了!隋棠失聲1個月「3度避談婆婆」8字洩真實互動
 

新年即將到來,問及新年新希望,阮經天表示希望家人、身邊的朋友都很健康平安,希望大家都去看《怒潮》,王大陸笑說:「我的願望跟哥一樣」,過完年接著就是情人節,被問到會怎麼過,王大陸雖一度避談戀情,卻不小心說溜嘴:「天天都是情人節!」形同默認戀愛I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怒潮》#王大陸#阮經天#張家輝#馬裕柯#情人節#網紅#蔡卓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