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不忍了!狠酸愛徒「一句話」 嗆:只能表演胸口碎大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3:34
彈頭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圖/美秀創意提供)
彈頭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圖/美秀創意提供)

南拳媽媽彈頭剛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活動商演接不完,光2023年12月就接了13場演出、唱超過100首歌,當中難度最高的就是〈愛你一夜〉,因為他日前受傷肋骨有裂,這首歌又必須要飆3個高八度的超高音,彈頭苦笑說:「周董曾跟我說:『彈頭你不能靠臉,〈愛你一夜〉要寫得夠難才能凸顯你的唱功,不然,要比外表的話,你只能去表演胸口碎大石!』。」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不藏了!揪女星「雙人運動」被拍 完事鐵腿寸步難行

 

彈頭跟周杰倫是好友。(圖/美秀創意提供)

彈頭日前也受邀新竹御頂攻城獅賽事中場表演嘉賓,他看見場上籃球員的精湛球技,透露當年就是因為籃球跟周杰倫成為好友:「25年前,我和周杰倫天天半夜在市民大道上的籃球場,從晚上打到早上,我個子矮才169.8公分,但彈性很好,跳很高、還可以扣籃,自以為很厲害,也因為周杰倫的關係,讓我認識很多真正的籃球員,像是陳信安、李學林、陳志忠,到現在的高國豪、高國強,大家都成為好朋友。」

更多新聞:何妤玟不藏了!離婚3年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深V開肚臍炸雙球

 
彈頭受邀新竹御頂攻城獅賽事中場表演嘉賓。(圖/美秀創意提供)

身為超級籃球迷,有幸站上PLG賽場,彈頭特地精心安排,邀請昔日南拳媽媽女主唱嚴正嵐一起演出,引起現場回憶殺,彈頭說:「嚴正嵐是20年來、唯一一個為了南拳媽媽重組,我四處尋找出來的優秀人才,可以自彈自唱而且天賦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拳媽媽彈頭#彈頭#周杰倫#周董#骨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