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無間》傅孟柏高人氣!女粉狂掃原味衣物 買「超羞泳褲」送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59
傅孟柏在《美食無間》穿的香蕉泳褲,被忠實女粉絲買走送給老公當禮物。(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傅孟柏在《美食無間》穿的香蕉泳褲,被忠實女粉絲買走送給老公當禮物。(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5日)播出倒數第二集,全劇漸入尾聲,製作團隊日前舉辦戲服道具拍賣會,各式壓箱寶盡出,一名傅孟柏的忠實女粉絲從新竹殺來台北狂掃他的衣服,直接買走傅孟柏劇中貼身著用「香蕉泳褲」當老公的新年禮物,讓老公由內而外完美變身朱坡(傅孟柏角色名),這集傅孟柏與王柏傑也重回戲裡初識的酸菜白肉鍋餐廳,已知彼此是警察與殺手的對立身份,為抓出共同敵人聯手推敲案情,背後主謀將露面。

更多新聞:賴佩霞出事了!隋棠失聲1個月「3度避談婆婆」8字洩真實互動

 

傅孟柏(左)、王柏傑在第一集在酸菜白肉鍋餐廳初次見面。(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美食無間》最新一集,王柏傑飾演的殺手黎子東跟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歷經猜疑誤會,即使暴露真實身份,仍珍惜這段「以吃會友」的情誼,為追查殺害柯叔元的兇手,他們一起推敲案情,「東坡CP」重回兩人初見面的酸菜白肉鍋餐廳,黎子東問:「你跟我吃飯不怕嗎?」朱坡秒答:「跟好朋友吃飯怕什麼。」兩人還改以對方的吃法品嚐火鍋,藉機解開心結,讓人期待最終會走向怎樣的結局。本劇播出後,店家表示有些客人會一次拿六個醬料碟分裝不同沾醬,立刻知道是看過《美食無間》的客人,在模仿黎子東超有儀式感的講究吃法,是非常有趣的現象。

更多新聞:賴佩霞掛名「心理諮詢師」挨罰 首發聲喊:無蓄意違法之意圖

王柏傑、傅孟柏最新一集重返初識酸菜白肉鍋餐廳,解開心結聯手緝兇。(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全劇接近尾聲,製作團隊特別整理戲服道具舉辦拍賣會,眾多粉絲聞風而來指名要買幾位主角的衣服,其中有位女鐵粉入戲很深,堅持只買好人的物品,幾乎把傅孟柏的戲服全包,看飾品時秒選簡嫚書的項鍊,接著糾結陽靚飾演的Lily姐到底是不是好人,她入手最滿意的商品則是傅孟柏在泳池濕身戲時穿的「香蕉泳褲」,準備送給老公當禮物;另外有粉絲想買王柏傑的專屬餐具套組,但這是非賣品僅供觀賞,讓粉絲大喊可惜。《美食無間》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歡樂台42頻道播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拍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2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