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馬中原生前遇桃花劫「2億房產」險被騙 兒親回遺產去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6:19

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他生前曾爆出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五兒子吳融昊稍早在第二殯儀館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此事認為是莫須有的猜測。

司馬中原五兒子吳融昊。(圖/陳郁文攝)

 
更多新聞:獨/「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驚爆病逝!享耆壽90歲 兒悲曝死因

司馬中原四兒子吳融戈(左)、五兒子吳融昊(右)。(圖/陳郁文攝)

司馬中原2018年喪妻後,曾被週刊爆出與陳姓有夫之婦有意結婚,讓司馬中原子女懷疑對方要謀奪家產,甚至傳出6名子女因此產生心結。五兒子吳融昊稍早被問及父親的財產分配,透露「依照我老爸的想法妥善處理,留給我們6個小孩」並表示父親的遺產問題,並不是兄弟姊妹們最在乎的事。

更多新聞:才爆出封鎖劉詩詩!吳奇隆一家三口被拍 「夫妻真實互動」曝光
 

司馬中原自2014年4月中風後,就喪失了近半記憶。(圖/翻攝自司馬中原臉書)

至於父親多年前與陳姓女仲介發展戀情,三兒子吳融賁擔心司馬中原遇桃花劫,被教唆變賣家產等事,吳融昊苦嘆都是莫須有,「他的身分證在我這,所有的戶籍、房屋權狀都在我哥哥那,在那位女生出現前,我們就有經過我爸同意,將他的所有資料都分散在我們兄弟之間保管。」強調沒有必要再追溯多年前莫須有的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司馬中原#吳融昊#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吳融賁#遺產#桃色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8

0.1635

0.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