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isoo慶29歲生日!BLACKPINK閨女們卡點祝福

記者 洪儀婷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3:29

BLACKPINK成員Jisoo(唸:姬蘇)昨天(3日)度過29歲生日,她發布了生日Vlog,大方和粉絲分享私下舉辦的生日派對,其他成員也相繼發文獻祝福。

圖/翻攝自 X @keen103__

 
BLACKPINK成員Jisoo:「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智秀,生日快樂。」

戴上紫色慶生帽,BLACKPINK成員JISOO,3號度過29歲生日前夕,PO出VLOG跟粉絲同慶。

生日當天JISOO,身穿粉色毛衣拿著氣球,照片幾乎素顏上陣,她也在weverse發文,總在一年開始迎接生日,會給BLINK帶來幸福,一片祝福聲中閨密們當然沒缺席。

 
JISOO《Flower》:「如今只殘留一絲花香便離去。」

Rosé發出探班對方拍MV的合照,寫下「最可靠的朋友和姊妹」,Jennie曬出演唱會花絮照,直呼祝福最漂亮的金智秀生日快樂,我很愛你,Lisa搞笑表示「姊姊,我要請你吃火鍋!」展現團魂。

紀錄片《BLACKPINK:LIGHTUPTHESKY》:「我們像寄宿學校那樣住在一起,不過是集中訓練。」

BLACKPINK如今個人約各自發展,Jisoo選擇加入哥哥成立的新公司,官網還放上Jisoo照片,強調是陪伴藝人成長的地方,同樣是人氣女團aespa,來自大陸的成員寧寧,近來人氣直升。

寧寧在IG上傳一張,「韓式長輩圖」,其中可見夕陽海景及蓮花,內文寫下「好事如陽光般滲入,壞事則如風一般吹散,今天也要笑口常開」,讓網友們都被逗樂,留言連我媽都不用這種圖了。

aespa成員寧寧:「再看把你嘴撕爛了,再看把你嘴撕爛了,他害怕了。」

向來直率幽默,這回大家也驚訝寧寧,身為外國人,卻熟悉南韓中年人的感性和網路哏,另類魅力再圈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Jisoo#生日#Vlo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8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