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強勢回歸宣布「站上小巨蛋」 《紅白》二波卡司名單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5:39
Energy將登《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圖/台視提供)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4)日釋出第二波表演名單總共12組超人氣卡司,包含日前宣布正式回歸的Energy、Ozone、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艾怡良、宇宙人、吳克群、告五人、阿跨面、徐懷鈺、陳華(按筆劃順序)等人都將陪伴全台觀眾一同度過農曆新年,更多卡司陣容也將一一釋出。

更多新聞:白雲慘摔無法走路!手腳發麻痛不欲生 認了「那方面」受影響:沒慾望

 

徐懷鈺擔任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日前才在官方粉絲團宣布正式回歸的超人氣唱跳男團Energy,首場復出的大型演出就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這也是Energy第一次一起站上小巨蛋,團員們紛紛表示期待,預告表演不僅會把經典歌曲加入全新舞碼,還會帶來全新作品,要大家拭目以待!坤達回憶當年出道時還沒有小巨蛋,也沒有《紅白》,希望這次的演出能夠在台上看到Energy粉絲到場為我們加油打氣。全員目標是喚醒大家過去對Energy的記憶,也希望呈現給觀眾朋友全新不一樣的Energy。

 

近年團員們在各個領域中都有亮眼表演,為了籌備這次的復出,五人馬不停蹄進行自我鍛鍊將體力維持最佳狀態,書偉已經戒掉宵夜並執行節食,搭配運動、練舞來喚醒全身肌肉;Toro每週都會跳Tabata瘦身保持核心力量;牛奶透露前期因熱身不足拉傷2次,笑說不要受傷就是演出前最大的功課;坤達則是會好好調適心情,好好醞釀和團員們一起再站上舞台的凝聚力。

更多新聞:何妤玟不藏了!離婚3年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深V開肚臍炸雙球

 
五堅情。(圖/台視提供)

而近期正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有重要戲份的阿弟也藉著拍攝空檔鍛鍊身體,談到新年新希望,阿弟許願能夠在今年順利「攻蛋」成功;坤達盼能和Energy一起達到更多里程碑;在2023年有著身分轉換的書偉期待這次復出能夠帶給大家感動與希望;過去在從事幕後工作的Toro則表示,這次回到螢光幕前還是有一點緊張,在身分轉換的同時也感謝團員們的協助,希望自己能夠找回過去當表演者的自信,霸氣喊道:「最殺舞蹈團體還是得最殺!」。此外,Energy更捎來新年大禮要送給粉絲們,除了大家敲破碗的演唱會進度已經正在進行外,也將推出和以往不同風格、全新型態的Energy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nergy#紅白藝能大賞#徐懷鈺#五堅情#紅白#小巨蛋#坤達#阿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