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家H才求婚成功「宣布結束」 鬧翻名門前媳婦:這輩子不再碰感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0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31
​陳珮甄去年12月接受作家H求婚。(圖/翻攝自​陳珮甄臉書)

作家H(陳鴻儀)因工作認識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去年6、7月交往、大方認愛。陳珮甄去年12月19日發文宣布答應作家H求婚的喜訊,未料不到一個月,雙方感情疑似生變,陳珮甄昨(3)日發文貼出黑底圖,吐露與作家H相處的摩擦,起因是她想出國,但作家H的反應讓她不知所措等,隨後作家H也發文,他語氣堅定表示:「就結束吧!」更在該貼文下留言:「這輩子,不會再碰感情了!」、「她太好了,我配不上」,讓粉絲好意外。

更多新聞:唐志中婚後爆激烈口角! 老婆遭動手「跌進浴缸」緊急送醫

 

作家H發文表示不再碰感情。(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陳珮甄發文談到在前年底認識作家H,當時因家人的事情導致她厭食症爆發,在3個月內掉了6公斤,身為朋友的作家H在她心力交瘁的時候支持著她,但交往之後發現不太一樣,「我一直知道他有重度憂鬱症,知道他在過去的感情中受了很多傷,所以相當重視我們這段關係。一個缺乏同理心的亞斯、跟一個重度憂鬱者在一起,會多麼困難,我不是沒有想過。但是我依然抱持希望,我們都能在這段關係中,獲得成長。」
 
​陳珮甄自認習慣自由自在,已有2年沒休假的她想安排到日本旅遊,「當我滿心愉悅向他提起,他很錯愕,說,為什麼我一覺醒來,就告訴他我想出國?為什麼不是預先安排好,而是說變就變?當時,我真的有不知所措的感覺。看著他受傷的表情,我很慌亂。我單純想替疲累的自己安排修復小旅行,為什麼好像又傷害了誰?」

 
更多新聞:汪小菲突曬「一家4口」現蹤台北!新歡身分遭起底 與大S有一巧合

作家H才向​陳珮甄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陳珮甄臉書)

對此,作家H發文表示:「就結束吧!」並在留言處感慨回應:「公眾人物的感情,永遠都只能自己私底下談,一旦妳搬上檯面,不管妳寫的多麽委婉,都只是在陳述對自己有利的一面。我很早就告訴過她這件事,她依舊要寫出來。我不會去講任何對方的不好,但是這個行為一旦出現,我如果覺得心理不平衡,我基於做人,我不會發任何傷害她的文,可是如果我認為這樣的發文傷害到我,那麼,我能做的事情,就是結束。」
 
作家H日前和陳珮甄求婚。(圖/翻攝自陳珮甄臉書)
 
粉絲幫忙緩頰,希望兩人能繼續維繫關係,但作家H語氣堅定回:「不,她想要藉由輿論的力量,用來跟我溝通。但是她寫的不是完全的事實,因此這樣的結果,只會是她拿著留言來跟我談判或討論。感情的事情,不是很多人站你那邊就是對的,重點在於兩人的溝通。既然她不尊重,我就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作家H#陳珮甄#陳鴻儀#Selena#求婚#分手#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0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