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3:21
方文琳外表清新脫俗,有玉女掌門人稱號。(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齊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更多新聞: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方文琳58歲樣貌依舊凍齡,與女兒于齊薇如同姊妹。(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母女合照以及日料照片,透露女兒跨年夜重感冒,喉嚨狀況嚴重到無法出聲說話,但3天後就有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要錄製,此次比賽項目為唱歌、跳舞,偏偏這時候感冒,女兒相當自責。

更多新聞:快40歲沒出國過!他竟遭同事狠酸「到底多窮」 內行揭有錢人行程

 
方文琳安慰女兒「這不是妳的錯,無法開口唱歌就把舞跳好」,儘管女兒沒有學過舞,但她看過女兒之前排練的影片,覺得比她自己好很多,暖心給予愛女鼓勵,同時祈願能出現奇蹟,盼女兒錄影前喉嚨不適狀況能夠改善。

于齊薇遺傳方文琳的好基因,同時隨媽媽腳步踏入演藝圈。(圖/翻攝自于齊薇IG)

方文琳跨年夜這天的晚餐,帶著女兒一同去吃了清淡日本料理,母女倆用美食療癒結束2023最後一天,除了分享滿滿日料外,還曬出2張兩人頭靠頭自拍照,只見她身穿紅色毛衣、手中拿著茶杯,對鏡頭露出微笑,臉蛋白皙光滑,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跡,女兒則穿黑色毛衣,手托臉頰,倆人絕美樣貌令粉絲大讚「女兒好美、遺傳妳的美~」、「美麗氣質母女」,更有人直呼「根本是姊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文琳#于齊薇#方文琳女兒#玉女掌門人#凍齡#方文琳狀態#同框#姊妹#方文琳基因#遺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81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