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要多久!男友等不耐煩 強拉女上車挨罰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3:59

情侶糾紛被人以為是惡煞擄人!新北市永和有男子,載女友到朋友家拿東西,卻因為在車上等太久,氣得下車把女友強拉回車內,有目擊民眾嚇壞馬上報案,員警追車攔截到人,確認是情侶衝突,女方選擇不提告,但強拉上車行為觸法,男友被法辦還得罰錢!

圖/TVBS

 
有女子和好友站在路邊聊天,男友開著車,在馬路上臨停等她,但似乎越等越不耐煩,一氣之下衝上前,直接把人拉回車上,一旁朋友嚇壞了,連忙阻止卻擋不了,雙方爭執聲大到,嚇壞路人,還以為發生當街擄人,馬上報警,員警到場,人車不見,馬上調監視器展開圍捕攔截。

附近住戶:「有警察他有來,就說有糾紛。」

圖/TVBS

衝突發生在1日晚上九點多,新北市永和,但轄區員警沿路追車,一路追到了泰山區明志路一段,將近20公里的距離,找到這對男女朋友,才發現是情侶糾紛!涉案的40歲盧姓男子供稱,前一天,38歲的黃姓女友,因為車禍住院,沒想到前夫居然跑來探望,當時心有不滿沒說出,直到隔日出院,載她前往朋友家拿東西時,因為「等太久」,忍不住怒罵把人強拉上車,雖然女友選擇不提告,但仍涉犯強制法以及社維法中的「加暴行於人」挨罰。
 

記者葉怡君:「男子因為等女朋友等太久,很不滿這樣將女友強拉上車,沒想到卻因為這個動作,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來裁罰。」

圖/TVBS

情侶糾紛鬧到被人誤會是惡煞當街押人,快打警力追捕後,釐清案情,雖然女友沒提告暫不追究,但在街頭強押上車這行為嚇壞民眾,警方用社維法裁罰,這下恐怕讓兩人感情,留下嫌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情侶糾紛#男子#強拉上車#女友#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