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完架男友就被抓 悍女友拉扯警遭壓制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冠宇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3:34

新北市三重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戴安全帽又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時,渾身散發酒氣,但他態度不配合,還辱罵員警、屢勸不聽,隨後被壓制上銬逮捕,結果他的女友突然出現,也跟著加入戰局,情緒激動拉扯警察,兩人都被逮捕!

圖/TVBS

 
他被抓到渾身酒味騎車!

員警vs.黃姓男子:「你不要再碰我了,我為什麼不能碰你,你為什麼要碰我,我怕你跑啊,跑你的xx啦,你們兩個擋在這邊,我要怎麼走啦。」

語氣裝大爺,還故意突然作勢湊近員警想嚇人。

 
員警vs.黃姓男子:「你!哈哈哈哈嚇到了吧,白癡。」

三番兩次亂鬧勸也勸不聽,當然馬上就被警察一把揪住壓制。

員警vs.黃姓男子:「你說誰白癡啊,沒有沒有!我剛不是,我剛在講,那你坐好你坐好!」

態度180度大轉變馬上裝傻求饒,只是旁邊怎麼也發生一樣的狀況?

圖/TVBS

員警:「男生要酒測啊,手銬手銬,兩個妨害公務,這個妨害公務,這個也妨害公務,配合啦!幹嘛啦!」

一名長髮女子突然現身,情緒更激動四名警察才壓得住,但大家都想問,妳是誰啊?

記者吳宇雅:「其實兩人是男女朋友,在案發之前大吵一架,女生就在上一個路口負氣下車,結果聽到聲音之後氣就消了,馬上衝過去救男朋友。」
 

圖/TVBS

事發就在新北市三重戶政事務所對面,15日凌晨三點多,26歲黃姓男子剛聚餐完要回家,會被盤查,是因為他跟女友都沒戴安全帽,在路口還紅燈右轉,一開始他還不想理,一直講電話掛掉後又滑手機,折騰半天才承認自己有喝酒,但態度不配合又口出惡言,女友又加入戰局,跟著拉扯警察全都被逮捕。

兩人一起進警局,但另一筆帳還沒算,就是他們一個酒駕一個沒阻止酒駕,還有各種交通違規,加起來,最重可以罰10萬多元罰鍰,不知道會不會又要吵架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騎士#女友#員警#警方#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