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錯「紅燈」下越堤道一減速 騎士遭追撞

記者 李潔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9:45

新北市成蘆橋下的越堤道,最近從單向改為雙向,同時新增「專用紅綠燈」,但燈號的時相,與現場義交指揮的狀況,疑似讓一名騎士有點誤會,當他騎進平面道路時,錯看「其他車道」的紅燈,一減速,就被後車追撞。

圖/TVBS

 
騎士剛騎下越堤道,就被紅色轎車撞上,機車翻倒,義交急忙上前攙扶,避免後方有車再追撞。這事故發生在上午10點多,新北市成蘆橋下,五股往八里方向,這裡車流量相當大,旁邊又在施工,各方汽機車塞在這,光是紅綠燈就有好幾組,亮的時間都不一樣。

記者李潔:「從越堤道下來的汽機車,到底要看哪個紅綠燈,這邊有綠有紅還有義交在指揮,而當時一名騎士經過這邊,一時傻眼了,沒想到就被後方車輛追撞。」


目擊民眾:「那個機車會看到紅綠燈,是我疏洪北路的紅綠燈,他看到紅燈停下來,就被後方的車撞上去,那個路口現在問題滿多的,滿多人在反映的。」
 

目擊民眾表示,被撞的騎士與肇事駕駛,都是從越堤道出來,結果騎士看到平面道路的紅燈,一減速就被撞,仔細看,平面道路的紅綠燈就有兩組,越堤道也有專用燈號,但義交指揮的與越堤道燈號,有點對不上,停止線似乎也有點遠,現場不只一人,看得霧煞煞。

其他騎士:「我看不懂第一次看到變成這樣子,我已經超過線了,我現在已經卡中間了,就停了吧,等變燈再走吧。」

現場施工人員:「因為我們有在前面,越堤道部分有設置兩個紅綠燈,那就是一個遠燈近燈的部分,原則上因為施工階段,還在調整時相的部分,所以原則上我們的車輛,還是以義交的指示為主。」


河濱施工預計114年才會結束,原本單向道的越堤道,如今改為雙向,也設置新的紅綠燈,但調整的混亂期,請保持安全距離,注意看義交指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成蘆橋#越堤道#燈號#騎士#河濱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