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男友!吹氣「酒精感知器」亮 丟女友落跑

記者 吳欣晏 簡育琦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9:40

新北市新莊,一對情侶機車雙載,但後座沒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查,靠近發現騎士除了無照,吹酒精感知器還有反應,涉嫌酒駕,就在員警進一步準備酒測時,他竟然拋下女友自己落跑,最後被警方開出三張,最高近5萬5千元的罰單

圖/TVBS

 
員警發現目標,上前盤查。

員警vs.騎士:「你怎麼沒有燈,證件報一下,壞掉了啊,好證件報一下。」

發現騎士回答問題時,怎麼有點嗨,員警繼續詢問。

 
員警vs.騎士:「你有喝嗎,沒有我要嚼檳榔,欸沒有駕照的,給他吹一下,有沒有喝給他吹一下,沒有我沒有喝啊,你剛不是有拿啤酒,我拿有喝啤酒那撿到的,來吹一下。」

果然吹了一下,酒精感知器亮了,儘管他嘴巴上還是說啤酒是撿到的,但身體卻很誠實。

員警vs.騎士女友:「他有沒有喝酒,感知棒就有亮啊,我剛下班,他接我下班,你是不是欸。」

圖/TVBS

男子頭也不回的跑了起來,事發在新北市新莊,這名30歲的翁姓男子,當時載女友回家,但後座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第一時間報身分,被發現是無照騎車,接著吹酒精感知器有酒駕嫌疑,就在準備酒測時連女友也不要了直接落跑,但儘管這樣還是被開出無照、不服稽查取締和未戴安全帽的罰單,最高可以被罰近5萬5千元。

記者吳欣晏:「這個就是酒精感知器,如果稍微呼氣的時候,有酒精成分它就會發亮,但這其實不算是酒測,而是要拿出這樣子的酒測器,加上員警的權利宣讀才算數。」

非當事派出所員警:「小姐妳好,現在要對你進行酒測。」

由於一般酒測器,一個派出所只有2.3個,通常只有設臨檢點的勤務才會攜帶,平時巡邏並不會隨身帶著,如果遇上攔查需要酒測器,才會通知支援警力幫忙運送,甚至還會用包夾方式酒測避免嫌犯逃逸。
 

圖/TVBS

這回,翁姓男子載女友回家,雖然目的地是抵達了,但碰到警察卻二話不說拋下女友,大難臨頭自己飛,感情恐怕也像他一樣一去不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莊#情侶#騎士#員警#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36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