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情侶騎士遭亂噴檳榔汁 嫌竟稱「心情不好」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29

高雄一名男大生,騎車載女朋友,被人惡意吐檳榔汁,全身上下都是紅點,還散發出惡臭,當時朋友正好騎在後面,行車紀錄器拍下全過程,警方將傳喚29歲的洪姓騎士到案說明,依社維法裁處。

圖/TVBS

 
騎紅色機車的黑衣男子,硬鑽車縫,突然轉頭,朝右邊大吐一口檳榔汁,一旁的情侶騎士躲也躲不掉。

手臂小腿衣服褲子無一倖免,全都是紅點,還散發出檳榔汁的臭味,機車上也全是,被害人指控,對方並非是不小心的。

被害人S先生:「他的頭是往上的,他是對著我,而且是在剛經過我側邊的時候。他是鑽縫的如果他往左偏一點可能就撞到貨車了,試著要喊他請他停下來但是他反而加速鑽車縫逃走了。」

 
圖/TVBS

明明有聽到,卻違規左轉逃離,被害人的朋友剛好騎在後面,行車記錄器拍下過程,10日中午接近11點,被害人要跟朋友去吃飯,騎在高雄市的裕誠路上,當時車流量大,車速慢,29歲的洪姓騎士突然朝著20歲的被害人和他的女友,噴了一口檳榔汁,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騎士身分,將傳喚到案說明。

TVBS記者林家意:「騎士被吐滿身的檳榔汁奇怪的是,他跟對方完全不認識也沒發生行車糾紛。」

被害人S先生:「我有看行車記錄器,我沒有得罪到他,我順順的騎。」

鼎金派出所長邱中均「他自稱家裡發生一些事故心情不好導致情緒管控不當有吐檳榔汁的行為違反了社會秩序維護法我們處新台幣1500元的罰鍰」

圖/TVBS

莫名其妙,被吐檳榔汁,受害的情侶檔很無辜,衣服洗不乾淨,想起就覺得噁心,警方傳喚將洪姓騎士到案,依違反社維法裁處最高15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汁#情侶#騎士#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8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