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座妹倒頭栽慘摔...騎士竟當街飆罵「六字經」 網看傻勸放生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22:55
一對男女雙載,卻沒想到後座女子無預警摔下車,還翻到對向車道中。(圖/翻攝自臉書)
一對男女雙載,卻沒想到後座女子無預警摔下車,還翻到對向車道中。(圖/翻攝自臉書)

過去就有不少騎士把後座人弄掉事件,但通常把後座乘客弄掉,前方騎士多半都會相當緊張後座個人安危,不過最近有騎士直擊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期間女子不明原因摔下車,而騎士男子非但沒有關心慰問,反倒是在大街上對女子狂譙髒話高達18秒,影片一曝光,讓大票網友見狀紛紛勸「可以放生了」。

一對男女雙載,卻沒想到後座女子無預警摔下車,讓男騎士氣得狂飆髒話。(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段行車紀錄影片,只見有名機車騎士騎乘在街道上,忽然對向有一台機車的後座女子,不知為何突然摔下車,並翻滾了一圈到對向車道,嚇得行車紀錄器視角的機車騎士緊急剎車並猛按喇叭示警,而女子隨後也站起身走到路邊。

恐怖畫面險象環生,但載該名摔落女子的男騎士卻當街飆罵3字經國罵,整整長達18秒,起初還讓人以為該騎士是在怒譙按喇叭的人,事後才知道該騎士是在罵摔慘的女子,最後更迴轉繞回女子面前,再次對女子持續「六字經」飆罵,引起現場民眾佇足關心,也讓原PO傻眼直言,「情侶間難道不能猴猴溝通嗎」。

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到底怎麼把後座弄掉的阿」、「一直問候女友媽媽,丟臉死了」、「女生是被摔下去吧!男友技術有這麼差嗎?」、「幹幹叫幹嘛?我載那麼多個七辣,就都沒你這樣把人甩出來的,騎車那麼臭秋有的是機會撞」,也有網友認為,「好恐怖,跳車,對向如果是汽車,她應該沒有爬起來的機會了」、「這怎麼感覺有點像是故意跳車阿」、「是情侶吵架跳車還是真的不小心阿」。
 更多鏡週刊報導
 
前任軟鳥、現任無套她全睡了 妹子懷孕緊張求助!名醫提2關鍵:他機會比較大
打遊戲邂逅暖男暈爆!熱戀網公2個月 女大生約見面前得知1真相懵了
前妻離婚後8個月「產下新歡的種」 他越想越不對怒告!因受孕日差3天結局哭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車禍#國罵#爆廢公社二館#分手#放生#騎士#倒栽蔥#髒話#8+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22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