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妳!智慧型手錶遺失 竟錄下「撿拾婦」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20:27

意外錄下關鍵畫面,找回遺失智慧手錶!手錶的主人施先生帶家人到桃園飯店度假,結果買給女兒的手錶不見,打開定位追蹤,發現被人撿走,當天晚上用APP開啟手錶「響鈴功能」,監控影像竟出現撿到手錶的人,當事人立刻存檔蒐證,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隔天,對方才透過飯店人員,主動歸還。

圖/TVBS

 
開啟智慧型手錶的鏡頭,畫面出現室內天花板還有一台在轉動的風扇,沒多久出現一個人影。

手錶拾獲人:「我在外面撿到的,我旁邊撿到的。」

女子拿著鏡頭邊走動,邊跟身旁的人講話,完全沒發現自已的一舉一動通通被錄下來,而真正手錶的主人是他。

 
手錶遺失主人施先生:「我就透過說手錶讓它強制響鈴,這時後對方可能就驚覺到說,我們在找手錶,她就把手錶拿起來看,正好錄到對方的臉跟她講話的聲音。」

就是看到這個畫面,當事人才發現,原來遺失的兒童智慧型手錶是被人撿走。

圖/TVBS

施先生一家人13日到桃園中壢,一間飯店度假中午checkin完,就先去游泳池,玩水兩小時後發現女兒的手錶不見了,打開定位追蹤,發現手錶已經在距離飯店8公里遠的地方,當事人找了2次都失敗,睡覺前再試一次響鈴功能,終於讓撿到手錶的人曝光。

手錶遺失主人施先生:「有把畫面拿給飯店人員觀看,然後他一看就知道這是他們的常客,這一次能把手錶找回來,最主要也是有錄到對方長相及畫面,不然我相信對方應該也不會主動把手錶歸還。」

當初買智慧型手錶給女兒,是為了確認孩子安全,用了2年突然不見,女兒也很焦急,這回對方隔了一天才歸還,可能以為沒事了但是。

圖/TVBS

手錶拾獲人:「我旁邊撿到的。」

 
這句話也成了提告後關鍵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撿拾婦#遺失#智慧型手錶#定位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