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型手錶爆炸瞬間曝光!右手腕突冒火光 男童狂甩大哭

記者 李昱菫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4:14
男童手腕上冒出火光。(圖/TVBS)
男童手腕上冒出火光。(圖/TVBS)

上個月3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10歲的國小男童,下課欲前往補習班途中,突然感覺到右手腕一陣灼熱感,還沒察覺發生何事,手上的智慧型手錶就瞬間起火爆炸。事發當下的監視器影像也曝光,小男童嚇得直接把手上的傘丟掉,狂拍、甩手腕試圖滅火,一旁的彩券行老闆娘發現後,緊急協助男童擦藥。

更多新聞:限制出境出海!炎亞綸50萬交保:我會努力捍衛自己清白

 

透過事發時的監視器可見,當時男童和另一名朋友,下課後各自撐著傘,準備要前往補習班,但半途走在前方的男童突然間停下腳步,一看右手腕已經冒出大量火光,男童嚇得把傘丟下,瘋狂甩手,還試圖用左手去拍熄,最後右肩上的包包滑落時,手上的智慧型手錶似乎也跟著掉在地板上。

手錶爆炸火光。(圖/TVBS)

10歲男童當場痛得尖叫大哭,嚇壞看著手上的傷勢,已經明顯有一層皮剝落,一旁男童的朋友不知發生何事,還一度伸手去撿起掉在地上的智慧型手錶,結果被燙得趕緊放開。附近的彩券行老闆娘聽見聲音,驚覺不對勁,第一時間就先行幫男童擦藥,隨後男童前往補習班後,再由老師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協助。

 
男童朋友一度伸手去撿手錶,燙得馬上放開。(圖/TVBS)

救護人員初步處理傷口,後續將男童送往鄰近的土城醫院治療,而他右手前手臂二度、左手指一度燒燙傷,未來可能需要接受植皮手術。據了解,男童戴著該支手錶已經4年多了,不曾出過問題,消防人員也特別提醒,民眾購買智慧型手錶一定要選擇有認證、有保障的品牌,勿選擇來路不明款式,可能因機型或品質問題,導致自燃或爆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土城#智慧型手錶#男童#火光#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07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