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要看!男童戴智慧型手錶「大街爆炸自燃」 燒燙傷恐植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7:26
智慧型手錶爆炸自燃。(圖/TVBS)
智慧型手錶爆炸自燃。(圖/TVBS)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日前從學校下課欲前往補習班,卻在路上突然發覺右手前臂有灼熱感,幾秒鐘後上頭戴著的智慧型手錶就突然爆炸自燃!當下男童受傷疼痛,緊急跑到附近店家求助,店家緊急在他受傷的地方塗藥,之後男童前往補習班後老師再協助通報消防隊。而因智慧型手錶爆炸自燃,造成他前手臂二度以及手指一度燒燙傷,之後可能還需接受植皮手術。

男童智慧型手錶購買約4年。(圖/TVBS)

 
據悉,男童這支智慧型手錶在兒童屆相當出名,不少家長都會買給小朋友配戴,而男童也已經用了4年多時間,過去不曾出現問題。直到上個月30日下午,男童同樣戴著它準備去補習班,但都還沒到,就突然感受到手臂有灼熱感,當下還來不及看是手錶哪裡出問題,突然間「碰」一聲,手錶瞬間爆炸自燃起火,雖然沒多久後火勢熄滅,但因男童來不及將手錶拔起,因此受傷。

男童手臂二度燒燙傷。(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NONO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 北檢分他字案偵辦

當下附近熱心店家發現,先行替男童塗上藥膏,之後他前往補習班,老師發覺這傷勢不輕,馬上打電話通知119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消防隊員也在抵達後,馬上將男童帶往沖水,之後初步處理傷口後,就送往鄰近的土城醫院治療,而他右手前手臂二度、左手指一度燒燙傷,未來可能需要接受植皮手術。
 

消防提醒家長購買智慧型手錶時要多注意。(圖/TVBS)

更多新聞:女員工幫驗車起步秒暴衝「撞爛驗車亭」車凹了 駕駛目睹看傻

對此消防人員提醒,民眾於網路上購買智慧型手錶一定要選擇有認證、有保障的品牌,勿選擇來路不明款式,可能因機型或品質問題,導致自燃或爆炸。而若真發生這種情況,民眾當下一定要切記「沖、脫、泡、蓋、送」,讓皮膚降低熱度,減少腫脹、降低傷害,並立即前往醫院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智慧型手錶#兒童#男童#爆炸自燃#燒燙傷#植皮#手臂#手指#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5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