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怎麼紅的」?過來人點1大亮點:做出口碑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6:56
新北耶誕城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同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北耶誕城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同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7日登場,每到這時候就會有大批民眾到場朝聖漂亮燈飾、設施等。對此,有網友就坦言,自己去過耶誕城,但是並沒有想去第二次的慾望,不過這些年來仍舊人潮不減,好奇「當初是怎麼紅起來的?」對此,過來人也點出幾個關鍵。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新北板橋耶誕城至少也紅了4、5年了,每年都很多人去,之前想說有什麼特別的去看看,結果發現人超級多,可能就是有一些聖誕裝飾燈,原PO直言,老實說並沒有想再去的慾望,還以為幾年後就會過氣,結果依然很多人去,好奇「新北耶誕城當初是怎麼紅起來的?」

 

更多新聞:中年男激戰一半「慘叫捂胸昏倒」!醫科普:急診3大重症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鄉民們分享,「情侶曖昧對象溜小孩的好去處啊」、「做出口碑了」、「就沒其他地方可以去啊」、「千禧年後全台都跨年,新北跨年沒人去,只好辦個耶誕節活動,沒想到幾年後成功了」、「辦快10年了吧,而且記得當初第一年的時候人沒這麼多」。

 
更多新聞:哪句廣告台詞代表老了?過來人憶「懷舊果汁」:一定有它

演唱會是一大亮點。(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也歸納出新北耶誕城的優點,「有繞場的小火車,旋轉木馬,小飛機都不用錢」、「情侶,看明星去的」、「免費演唱會」、「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耶誕城#跨年#聖誕節#情侶#演唱會#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