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上班!加油站員工自撞分隔島 送醫亡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5:05

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自撞分隔島,人車一起彈飛,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事後調查,發現他是加油站員工,案發當下,是準備要去上班,結果就在距離公司10分鐘車程的地方發生車禍

圖/TVBS

 
騎士騎車,才剛經過彎道,結果就看到他,直接衝向分隔島,人車一起彈飛,救護車趕到,圍觀民眾手立刻舉起手,指向事故地點,可以看到機車往前滑行了大約三公尺,橫倒在馬路上,而騎士則是彈到了分隔島的草叢。

附近店家:「就碰一聲嘛,碰一下因為我沒有看到啊,然後出去一看喔車禍喔,然後車子就倒在這邊,沒有看到人喔,我門口一個太太說怎麼沒看到人,我說對人呢,後來一看人就卡在草叢。」

圖/TVBS

碰的一聲,讓附近店家嚇了一跳,趕快跑出來查看,才發現出大事了。
 

記者吳欣晏:「重回事發現場,可以看到這邊,剛好就是一個彎道,而且警方事後了解,發現騎士原本是要趕去上班,沒有想到就在路途中發生車禍。」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連城路上,警方調查39歲的胡姓騎士過去曾是外送員,如今在加油站上班,案發當下是下午2點40分左右,他要趕著2點50分打卡,就在距離加油站10分鐘車程的地方出車禍,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附近民眾:「車禍少就是一點點啦,就是相撞一下而已,不會那麼嚴重啦。」

連城路是中和主要的道路之一,平時車流都不少,但附近店家透漏這裡的車禍並不多,這回騎士在上班必經之路發生事故,應該是他自己都始料未及的事,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中和#騎士#分隔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8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