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復康巴士壓黃網線 男跳下機車拍照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0:15

半路有機車乘客跳車,疑似為了檢舉!新北市淡水一名復康巴士駕駛,把長者載回安養院要離開時,因為直行車沒人要讓,趁紅燈亮時,車子挪動到黃網線,惹來騎士不滿,怎麼可以這樣違規,駕駛受訪表示,覺得無奈,強調不是故意違法。

復康巴士載完長輩,要離開安養院,右機車騎士從左邊往前騎,停下來和乘客竊竊私語了幾句,白衣男突然下車,拿出手機朝著車頭拍,接著趕緊跳回車上,兩人繼續往前移動。

 

復康巴士司機vs.乘客:「他在拍照耶,拍什麼東西啊,不知道拍什麼。」

愣了幾秒才意識到,原來這名機車乘客,可能是打算檢舉,車輛占用黃網線。

當事復康巴士駕駛林先生:「黃網線的前後都有車嘛,那所以我們出來的時候,就是車頭會壓在黃網線上,這個出入口如果沒有畫黃網線,我們是出不來的。」
 

圖/TVBS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淡水一處安養院門口,4日中午12點,司機正要離開卻發生這一幕,讓他相當無奈。

司機還原這個路段的狀況,直行車從左邊來,離開安養院的車,必須要讓直行車先走,等到空檔才能右轉,當天是假日車流量更大,司機等不到空檔右轉,只好先趁紅燈在黃網線上等綠燈,卻因此遭到拍照。

記者郭穎:「其實安養院門口,在過去是沒有黃網線的,後來是為了要讓車輛,方便進出才會劃設,但就有司機無奈,沒想到劃設之後,要進出還是相當困難,還疑似有人想要檢舉。」

當事復康巴士駕駛林先生:「他不爽我擋到他右邊的路吧,你要檢舉也麻煩,看一下自己有沒有違規吧,你停在路中間下車,然後檢舉。」

圖/TVBS

司機說平均每天都會進出這間安養院四次,過去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但出入確實很不方便,除了當事司機安養院人員,和住民的家屬也都有反映過,該怎麼改善,恐怕只能再請相關單位再次評估,不過載長者進出安養院,卻因為道路問題,被人跳下車拍照,駕駛的心情實在不太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淡水#復康巴士#駕駛#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175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