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二寶媽三貼「疑書包勾到隔壁車」 害翁倒地頭重創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7:46
男騎士被超車後摔車。(圖/民眾提供)

日前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騎車經過中和區景平路時,被左邊一名載著2名女兒三貼的媽媽騎士超車通過,蘇男瞬間倒地受傷,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搶救4小時仍宣告不治。蘇男的家屬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蘇男的左後照鏡被對方掛在後座的書包勾到才會跌倒。而警方取得一段前車影像,無法確認是否有被書包溝道的情形,家屬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影像,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前車熱心民眾提供行車影像。(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遠房親戚慷慨要借300萬 護理師「姐姐」心花開險遭詐

死亡76歲蘇姓男騎士的家屬在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上發文,指稱事發在20日上午8時許,車禍時蘇男的左後照鏡「被左方超過機車掛在後座的書包勾到跌倒,人已往生,公有的監視器被樹擋到照不到」想請問有經過的民眾,若有行車紀錄器影像,可否提供,讓家屬知道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新北中和嚴重車禍!女騎士與公車碰撞 倒地頭遭輾死亡
 

據了解,當時蘇姓男子騎車外出要去吃早餐,沿著景平路往華中橋方向行駛,而一旁的40歲尤姓女機車騎士,則是載著2個女兒三貼。透過前方汽車的行車影片可見,當時尤女超車經過蘇男身邊,蘇男忽然間就倒地,當場重摔。消防人員獲報趕抵後,蘇男已經陷入昏迷,一度失去生命徵象,雖然送往醫院搶救後有暫時恢復心跳,但後續仍因顱骨及左肋骨傷重,於同日12時許由醫院宣告死亡。至於尤女則右側頸部拉傷,事後自行就醫,後座2名孩童無受傷。


更多新聞:「台版柬埔寨」奪3命 S姊、茶董300罪遭處無期徒刑

轄區警方指出,現場對尤女施以酒測,酒測值為0.0mg/L;而蘇男委由醫院抽血檢驗,酒測值同樣也0.0mg/L,員警依規定繪製現場圖、拍攝照片及製作交通卷宗,並經聯繫事故發生現場行經車輛。不過前車的影片無法確實看出是否有「書包勾到」的情形。而尤女騎乘機車三貼,未依規定附載人員,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5項舉發,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書包#三貼#騎士#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4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