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磁磚雨! 騎士「急催油門」驚險逃一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50

天降瓷磚雨!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經過一棟社區大樓前,結果大樓外牆剝落,好多片瓷磚從天而降,嚇得她趕緊催下油門,這才驚險逃過一劫。而附近鄰居透露,其實這棟社區,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相當危險。

圖/TVBS

 
大街上,只見一名騎士才剛騎車經過,就看到現場突然天降磁磚雨,大片小片磁磚,就這樣散落一地。

這名騎士第一時間催下油門往前,才驚險逃過一劫。

附近住戶:「那個小姐騎摩托車到了,到這邊剛好碰碰碰碰,差點就要打到了,有一個男生說,那個很好運耶,不然就砸中了。」

 
連目擊民眾都說實在好驚險,因為你根本算不準,到底什麼時候會發生意外。

事發就在新北市板橋21日早上的9點多,剛好是上班上課的尖峰時間,工務局事後調查,這棟社區的使用執照,是在民國85年核發下來,至今已經有27年歷史,當時是7樓外牆剝落差點砸中騎士,但附近鄰居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圖/TVBS

附近店家:「之前就掉過了,因為之前連拖把都掉下來,所以我本來以為是有人吵架。」

附近住戶:「之前沒有那麼嚴重,那邊都補過了啊,那些都是啊。」

實際重回現場,可以看到社區外牆,有一大塊一大塊補強過的痕跡,可以知道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使用管理科長許雅惠:「第一時間,工務局有會同區公所到現場去了解狀況,那現場是沒有持續掉落的狀況,區公所現場也拉起封鎖線,以避免行人的安全。」

圖/TVBS

 
工務局和區公所抵達,發現管委會已經將現場清除,並且找工人修繕,只是社區大樓動不動就有磁磚剝落發生,這邊除了用路人經過,甚至一樓還有畫線讓小朋友可以跳格子,如果不好好全面整修,難保下次不會砸中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大樓#外牆剝落#瓷磚#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