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必拍! 「天幕樹、絕美光廊、桑塔熊」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41

耶誕節只剩下一個多月就要到來,一年一度新北耶誕城也在今天(17日)登場,今年一共有4大展區,還有7條絕美光廊和4條祈福大道,有別以往,全台最大天幕耶誕樹也首度亮相,晚上時3D裸視光雕秀,也吸引民眾,一大早就有人先來卡位拍照。

圖/TVBS

 
記者張蕙纖:「一年一度新北耶誕城,在今天(17)正式展開,搶在晚上人潮爆滿之前,我們要先帶大家來開箱,第一站耶誕樹。」

新北耶誕城重點地標,市民廣場耶誕樹,有別以往竹筍造型,這回以天幕式聖誕樹登場,還化身成抹茶蛋糕,層層光影設計,增添耶誕氛圍。

民眾:「熊熊兔兔,(你們喜歡這個聖誕樹嗎),喜歡它好可愛。」

 
民眾:「我們每年都會來,這次從台南上來。」

圖/TVBS

還沒等到晚上就有南部民眾,北上搶先來拍,再往新北市府裡面走,巨型桑塔熊樂園是小朋友最愛,今年一共有四大展區,主角桑塔熊以外他的夥伴們,各種造景都有。

記者張蕙纖:「來耶誕城怎麼能少了,blingbling的光廊呢,我們現在在的這一個,叫做紫藤精靈光廊,有紫藤花和大麗花交錯,晚上時候它還會亮燈。」

粉色紫色相間,宛如遊走在浪漫花海,白天畫面要是不夠,晚上景就更有感了,一共7大絕美光廊,紫藤花琉星金彩華爾滋等,各種燈光絕對殺底片。

圖/TVBS

今年還有首創4條祈福大道,天使花鹿星星造型等,就在市民廣場周邊。

民眾:「晚上看一下夜景,跟白天長不太一樣。」

 
新北市府預估,開幕首日就會迎來14萬人,交通也要提前備戰,捷運環狀線板橋站5號出口,新增大型youbike租賃站,一共500輛車進駐人力,隨時調派車輛每天16開始到23點,市府周邊人行道禁騎自行車,重點路段加強取締違停,還有交通號誌秒數機動性調整,要減輕當地人困擾,也讓大家開心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城#板橋#新北#展區#耶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