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縱火兩貨車 要價80萬機車也燒毀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冠宇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3:58

新北市林口派出所對面的停車場發生火警,兩輛小貨車被燒毀,車上還有不少值錢財物,車主損失慘重,包括一輛要價80萬準備參展的古董機車。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形跡可疑,甚至還在停車場內點火,等她離開後,火勢迅速燃燒,六小時後循線找到人,她竟然供稱只是好玩。

圖/TVBS

 
停車場一名婦人,原本坐在一旁,等到他站起身,就看到他手中點了火光,朝車輛方向走過去,在貨車前來回走動,甚至還可以看到他頻頻張望,而等到他離開停車場後,火勢迅速燃燒,兩輛貨車瞬間被火舌吞噬。

火勢撲滅後,貨車幾乎都被燒毀,後斗載著的東西更不用說了,早已面目全非。

記者吳欣晏:「重回事發現場,火警一共是燒毀兩輛貨車,都是同一名車主的,第一輛貨車是載著,準備清運的木材還有紙箱,而第二輛這邊,則是載著準備要去展覽的偉士牌機車。」

 
圖/TVBS

受害車主:「昨天備貨(偉士牌機車)出來,準備今天早上到花博,參展用的東西,車主跟我說要小心使用,他說他大概花了7、80萬。」

事發就7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林口派出所對面的停車場,突然發生火警,價值80萬的古董偉士牌被燒毀,但轄區警方調監視器,發現是人為縱火。

受害車主:「很無言,因為我根本不認識,所以我也不曉得,她為什會這樣,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要怎麼處理後續。」

兩輛貨車都變成廢鐵,但更令車主真的好無奈,但更令他煩惱的是,偉士牌機車還不是他的,之後可能還要面臨賠償問題。

圖/TVBS

警方朝縱火方向偵辦,約6小時後就抓到人,這名婦人供稱是因為好玩才點火,但他這把火實在是玩笑開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林口派出所#停車場#火警#小貨車#古董機車#婦人#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