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55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圖/TVBS

 
前方路口紅燈亮起,駕駛紛紛減速停車,突然後方傳來一個聲音,隔壁的灑水車往前彈了一下。

過了幾秒灑水車駕駛,覺得狀況不對,趕緊下車查看,竟是一個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換個角度看當時灑水車停等紅燈,一道光一閃而過,原來是一輛機車,疑似沒減速直接撞上去,騎士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機車車頭部分解體,到處都是機車碎片,騎士物品散落一地,車禍發生在14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淡水,騎士是22歲的吳姓男子,就讀馬偕醫學院護理系大學二年級,當天到台北跟朋友聚餐,結束後要返回三芝的租屋處,卻在行經淡金路二段、商工路口時,自撞灑水車,灑水車駕駛聽見聲響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下車後才發現出車禍了,騎士胸部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院搶救一個小時,仍宣告不治。

 
圖/TVBS

附近住戶:「剛剛有人來問,應該是家屬吧,就問機車呢,還是他的朋友,(機車)應該是另外有人處理了。」

機車拖走後現場仍遺留,騎士的鞋子個人物品,地上留下大片血跡,親友看了心痛,死者的爸媽半夜接到噩耗,一早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乖巧的寶貝兒子就這樣沒了。

記者簡育琦:「車禍就發生在淡海輕軌旁的這條路上,這邊平常車流量大,但是到晚上時候車流變少,大家車速也會比較快,當天騎士疑似看到紅綠燈想要煞車,但是已經來不及。」

圖/TVBS

22歲的護理系學生,畢業後可能是救人的白衣天使,卻因為一場車禍,再也無法完成想做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淡水#車禍#騎士#男大生#灑水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4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