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咧?父母攜5歲女出遊 竟忘「帶」回家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08:31

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和家人去鳶山遊玩後,又去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父母開車回家,竟然沒把女兒一起帶走,讓她獨自在路邊遊蕩,幸好巡邏員警經過,伸出援手,把女童抱回派出所,透過谷歌地圖,比對女童對住家環境的描述,還真的找到她住哪。

圖/TVBS

 
員警vs.女童:「妳怎麼在這裡,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穿小洋裝的女童,孤伶伶站在路邊,員警忍不住問。

員警vs.女童:「爸爸媽媽呢,帶妳去找爸爸媽媽好不好。」

 
女童有點緊張,還是勉強維持鎮定,只是她會什麼會一個人在這?

記者李潔:「爸爸媽媽帶著五歲女兒到附近山區遊玩,離開之前還帶她來玩溜滑梯,只是當他們要準備回家的時候,這對夫妻都以為孩子跟著對方,一直到回到家裡面才發現孩子根本就不在身邊,就被他們晾在路邊。」

圖/TVBS

看見女童獨自在馬路邊遊蕩,實在有點危險,員警決定先帶回派出所。

三峽交通分隊當事員警郭桐祐:「她說她是跟家人來這邊爬山玩遊戲,之後爸媽好像把她落在現場,我就(跟女童)說牽手好不好,她說ok,走大概一段路的時候,我說叔叔抱你好不好,她說ok,我把她抱上來就走走這樣,(然後走到這個派出所這樣)對。」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上個月底週末傍晚,一家三口去鳶山踏青,還去附近小公園玩耍,只是當爸爸去開車,接了媽媽上車卻沒注意,根本沒把孩子帶上,好在沒多久巡邏員警發現路邊小女童,回到派出所後,一名女警拿出手機,用Google地圖比對,終於找到女童的家。

三峽派出所副所長謝杰穎:「問她說知不知道怎麼走回家,然後小女孩說知道,所以就用Google導航的街景的方式,這樣一步一步的就像她放學的路線這樣,然後一步一步帶她找到她回家的路。」

圖/TVBS

 
一家三口出去玩,爸媽回家才發現,小孩不見了,好在有員警發現了她,用Google街景找到回家路,最後在派出所巧遇報案的母親,20分鐘,結束迷途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女童#迷路#員警#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928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