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示範 婦攜童路過垃圾丟幼園回收桶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52

新北市一名婦人帶著女童經過一間幼兒園,竟然當著孩子的面,把手伸過柵欄,將大包「居家垃圾」,丟進資源回收桶,當業者整理環境時發現,氣得將監視影像放在臉書,指控對方帶著小孩,做了最不好示範。

圖/TVBS

 
婦人拎著一包垃圾,帶小女童出門,經過幼兒園不是去上課,而是從柵欄外伸手,打開藍色桶子的蓋子,把垃圾扔進去,這一刻讓小女童看傻眼,因為那可是別人的資源回收桶啊!

記者李潔:「幼兒園發現園區裡面出現一包奇怪的垃圾,而且丟的還是他們的資源回收桶,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有路人伸手丟進去的。」

當事幼兒園業者:「它是有海鮮的殼,然後就是沒有完全分類,它就是還有寶特瓶,可能剛好看到我們有垃圾桶,然後就丟進去。」

 
居家垃圾丟到別人的幼兒園,發生在26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淡水,業者po文指控,這位媽媽您帶著孩子,做了「不好的示範」,到別人的場所「亂丟垃圾」,重點您還沒有做好「垃圾分類」,您丟的是資源回收桶,您的方便造成我們的影響了。

圖/TVBS

當事幼兒園業者:「禮拜天可能沒有垃圾車,可是我是覺得你是媽媽,你帶著小孩,那我是覺得你應該教導小孩是對的事情,不是做錯的事情。」

垃圾亂丟沒分類,最重可處6千元罰鍰,如果找到亂丟的人,環保局將對亂丟的人裁罰。

律師林冠宇:「別人可能因為他這個垃圾,導致要額外去花錢請清潔隊來處理,或者是說你因為你的垃圾,你丟了之後,你取得一個不用處理垃圾的利益,我因為這樣處理你的垃圾,而有一些損害,這在民事上叫做不當得利。」

圖/TVBS

受害幼兒園表示這次不追究,但請婦人下次,在小朋友面前要做好的示範,畢竟丟垃圾在別人的回收桶,不只是行政裁罰罰罰錢而已,讓別人為您收拾這一切,恐怕已經踩到道德底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婦人#女童#垃圾#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52

0.2235